2014年11月28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保家卫国 91wan《醉武侠》全民抵抗入侵倭寇

  早在大秦时代,秦朝跟倭寇就有了接触;据日本史籍记载,在唐高宗显庆和龙朔年间,唐军在刘仁轨鼓舞下奋勇争先,火攻400艘倭寇军舰;到了明朝,倭寇的侵略更是变本加厉,后有戚继光抗击倭寇,一直到抗日战争。如此可见,倭寇的身影就像幽灵,一直挥之不去,他们屡屡进犯天朝,犯下滔天罪行。如今,就连在91wan《醉武侠》世界里都出现了倭寇的身影。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当烽烟再起时,在91wan《醉武侠》这片腥风血雨的险恶江湖里,是否还有精忠报国之人,来承担起抵抗入侵倭寇的神圣使命?想成为像戚继光一样的抗倭英雄,体验抵抗顽寇的刺激玩法?那还等什么,各位热血男儿都赶紧拿起武器进入抗倭战场,一起来抵御倭寇入侵吧!

  抗倭战是游戏中独具战争特色的一大新颖玩法。在抗倭战中,每个玩家都是互相敌对的独立个体,进入抗倭战场的玩家,需要通过进行“夺旗战、击杀入侵倭寇、抢夺战功、筹集军资”这四大不同玩法来获取战功,赢得奖励。在夺旗战中,每个战场中都有一面战旗,获得战旗可以持续获得战功;而击杀入侵倭寇玩法,则是击杀场景中刷新的怪物,完成这一环节可获得少量战功。

  在全民抵抗入侵倭寇中,击杀战场中的其他玩家、采集场景中的军资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战功。在抗倭战中,凡是达到一定战功的爱国英雄都可获得参与奖,可用来兑换经验和绑银;每场战争结束后,系统都会统计战功排行,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可获得排行奖励,此类奖励包括时装材料和增益类道具;除了参与奖、排行奖,系统还特为各大爱国人士推出战功奖励,奖励的额度视战功高低而定。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91wan《醉武侠》世界面临着外敌入侵!全民赶紧动员起来,一致对外!参战的勇士只需做到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 ,便可火速剿灭倭寇,获得各种战功。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