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大天使之剑》新职业引燃全球 十年情缘启新章

  昨天露珠在37《大天使之剑》和小伙伴大战三百回合而不力之时,手一抖不小心开启了前些日子在路边捡到的潘朵拉盒子,一阵白烟过后,出现在露珠面前的是那让人看不懂但却十分振奋的内容,以露珠大智若愚的脑袋,还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故在此贴出,让拥有大智慧的勇者们指点迷津: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一群能操控黑暗力量的强大势力即将逼近,由于人们对黑暗的恐惧,他们一直都被其他人所排斥著。实际上他们的前身属于光明,之所以后来会归于黑暗是因为他们一直与邪恶的恶魔进行战斗,但一直无法全面战胜恶魔,只能眼看著恶魔为祸世界。”

  “这时,他们觉得只用光明的力量无法根本上消灭恶魔,所以他们将以前所知道的,所学习的,所追随的光明力量放弃,转而让黑暗力量入侵自身,寻找到了另一条对付邪恶的道路,就是以暗抑暗。他们了解黑暗力量,操控黑暗力量,以黑暗力量对抗黑暗力量。他们是活在光明下的影子,他们活跃在黑暗世界中,以黑暗力量守卫者这片勇者大陆!”

  经勇者们的热烈讨论后一致得出一个结论——唉哟我滴个亲娘!37《大天使之剑》要上新职业了!但新职业究竟是何方神圣,在潘朵拉的默示里却没有明示,咱还得等待最终答案,而这段空窗期,咱不妨一起猜猜看吧。

  众所周知,目前37《大天使之剑》一共有三种特色职业,分别是战士、魔法师、弓箭手。而如果说在游戏中PK时最不愿意遇到的职业是哪个,必然就是弓箭手了。目前来说,就相冲相克来说,三种职业都各有优劣。前面说pk不愿意遇到弓箭手,并不是埋汰37《大天使之剑》职业平衡做得不好,而是弓箭手实在太难缠了点,感觉有点跑题,但容露珠狠狠地吐槽一下吧。

  在37《大天使之剑》中,弓箭手PK魔法师有着天生的优势,魔法师孱弱的身体经常在弓箭手的纠缠中落入下风。魔法师在面对弓箭手的时候,必须使用守护之魂提升自己的速度,然后尽可能地用冰封术进行缠斗,冰封术的减速效果对弓箭手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露珠还是要告诉广大魔法师,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不要挑战与自己等级差不多的弓箭手,弓箭手的放风筝战术对魔法师是屡试不爽的,总体来说同等战力条件的魔法师很难战胜弓箭手,弓箭手的召唤兽对于魔法师来说,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而要在37《大天使之剑》中对付战士,弓箭手就没那么幸运了。对于攻高、防高的战士来说,召唤兽以及远程的弓箭攻击对于他们强硬的身体作用不大,同档次的弓箭手和战士进行PK,弓箭手的伤害远远说不上致命,但是战士强大的攻击对于弓箭手来说却是不可逃脱的。虽然弓箭手的速度很快,但是在弓箭手使用技能的同时,一定会被战士抢得打击时机,所以弓箭手在对战士PK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看能否召唤强大的召唤兽,然后绕着召唤兽跑,尽量不要发动攻击,这样慢慢的磨他们的血,这种攻击方式虽然慢,但是对于MT们来说是最有效的。

  对于魔法师与战士的PK上,露珠的感觉是互有胜负。总体来说战士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但是魔法师强大的攻击力,对战士的伤害也很大。大概有这么几种情况吧:首先战士会靠近魔法师的身体,在这个情况下,战士攻击会很从容地干掉魔法师,没有什么悬念;但如果魔法师在远程对战士先出手,那么魔法师获胜的几率则很大。所以魔法师和战士的PK战,首先要考虑到的是双方的距离,魔法师的冰封术可以使战士很难近身搏击,所以魔法师在PK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地拉开与敌人之剑的距离哟。

  瞎扯了那么多,好像懂了些啥,却忘记了些啥,咱不是在猜新职业吗~!卧槽!!在露珠脑洞大开之下,居然就这么赤果果地忘记了重点!但据知情人士透露,37《大天使之剑》即将推出的新职业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新职业作为玩家的第二角色,需要玩家达成一定的条件才能被创建。当玩家成功创建新职业后,将身兼两种不同职业的力量,不但能使用两种武器,还能学习这两种职业的技能,从此进入全新的战斗篇章,体验双修的奥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