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回江湖》点燃3D武侠风暴

  目前最热的武侠页游是什么?当然就是《梦回江湖》啦!

  全3D的超真实体验,带给你一个栩栩如生的武侠世界,让你成为一代大侠,论剑江湖,纵横天下!

  在《梦回江湖》中有着最唯美的山水风景,让你在征战江湖的途中也能够充分领略到中华古代的大好河山。美轮美奂的3D背景加上飘逸华丽的人物,随着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玩家们将沉浸于这个超越真实的武侠世界,仿佛真正融入其中,成为一名侠士,体验现实生活中所不能带来的爱恨情仇。

  而最让玩家们关注的想必就是游戏中的战斗了。《梦回江湖》当然没有辜负玩家们的期望。极尽绚丽华彩的特效配以动作优美潇洒的绝技,让武侠的世界顿时变得闪耀起来,各种上古神功、门派绝技,都能够任由玩家们选择学习;而与敌激战时那绝佳的打击感与超高的自由性也让战斗变得爽快无比。

  在一番激战之后,玩家们还能够回到梅园享受种植所带来的休闲乐趣。闲来无事就种种地,顺便观赏一下梅园美景,逗弄一下可爱的梅园宠物小猪;还能够到别人家的梅园中串串门,帮忙除个草浇个水,加深一下彼此的情谊。在江湖的腥风血雨中有这样一片治愈之地等待着你,又将会是何其的逍遥自在!

  仗剑潇洒行走江湖,成就流芳千古大侠!小伙伴们都已经准备好接受3D武侠大作《梦回江湖》所带来的风暴了吗?

  《梦回江湖》,带给你一个非同凡响的武侠世界!!

  《梦回江湖》官方网站:http://www.lequ.com/mhj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