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激烈火拼 37《混沌战域》大型阵营战热血首曝

  三界混乱,无论是人界、魔界还是神界,局势都十分紧张,虽说表面上神族、魔族、灵族相互制衡似乎维持了相对的稳定,然而在暗处,三大种族势力却争斗不断,而正是这种在平静外表下掩藏的波涛暗涌才更为惊心动魄!三大阵营顶尖高手的巅峰对决终于降临,37《混沌战域》阵营资源争夺战惊世开启,高手过招,凡人止步!

  在37《混沌战域》中,资源争夺战是一款大型阵营战玩法,新服开放第五天20:00-20:30开启第一场资源战。第一次开启的下一周开始,每周五20:00-20:30开启。在游戏伊始,玩家便会选择自己要加入的一方阵营,而后通过升级,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0级后,即可在资源争夺战开放时间进入战场地图,与同阵营兄弟拼杀抢夺。

  37《混沌战域》资源争夺战开启后有两分钟的准备时间,在时间内玩家可以调整自己的装备及擅用技能,资源战场有6座水晶供玩家争夺,每占领一座水晶均可持续获得阵营资源,获得结束后根据各资源总量进行排名,占领成功后有1分钟的占领保护期,占领水晶需要15秒的占领操作。

  活动结束后根据阵营排名,所有参与37《混沌战域》资源争夺战的阵营玩家均可获得海量经验、灵气奖励,排名第一的阵营玩家获得拉风帅气的阵营前缀,神族称号为“尊神”,灵族称号为“圣灵”,魔族称号为“狂魔”,活动中战绩排名前五的玩家会获得为期一周的特殊称号,排名第一获得称号“矿场主宰”,排名二至五获得称号“矿场小霸王”。

  进入37《混沌战域》资源战的战场,玩家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中心安全区为5倍经验区,其他为20倍经验区,站在不同的经验区每隔10秒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占领水晶、击杀敌对玩家、在战场停留均可获得战绩,战绩达到时可领取战场战绩宝箱。

  大家可以看到,资源争夺战必将是一场绝对刺激的战斗,战场上高手云集,想要不被其他人抢夺珍贵奖励,就必须要提升自己的实力了!随着资源争夺战的打响,37《混沌战域》中自然也少不了帮助玩家强化战力的功能推出,神兵进阶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

  37《混沌战域》中的神兵,皆是世间罕出,可以增加不少战力,赋予使用者一战天地的能力。做完65级主线任务后开启可进阶的神兵,其他途径获得的神兵可在该界面显示,但不可进阶。玩家点击人物界面的“神兵”按钮进入神兵界面,点击神兵进阶即可消耗一定的神兵进阶丹使神兵威力更上一层。神兵进阶成功除了拥有更华丽的外形,战力也是会突飞猛进哦!

  除了高阶神兵之外,37《混沌战域》中还特别加入了特殊新法宝——千手观音来助阵阵营资源争夺战。混沌棋盘玩法新潮开启,在棋盘中,你可以转动转盘来获得移动次数,走的越远,收获越多,并可获得强大绝版法宝——千手观音!这一法宝不仅能够为玩家提供大量永久属性加成,更有超强技能:对目标及周围敌人造成眩晕效果,持续2秒,并造成无视防御伤害。

  37《混沌战域》阵营资源战虽然十分残酷,但它同时也是你雄厚实力的最好佐证!想要名利双收获得万人膜拜,成为三界之中响当当的大人物?那就来37《混沌战域》阵营资源战场中展露你真正的实力,与一众高手血战到底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