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17: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战满血重启 《圣剑神域》今日盛大开测

  震撼回归,在今儿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的日子里《圣剑神域》黄金封测盛大开测了!

  本次开测变身系统大变身,圣剑系统、虚空幻境魔幻开启,勇敢的勇者之心,突破僵尸围城,在此一战!

  《圣剑神域》官网>>>http://sjsy.kunlun.com/

  微信用户搜索公众号: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游戏官方微信,抢先了解《圣剑神域》最新资讯和福利。

  化身系统通过激活不同种类的时装,大幅提升战斗力。多种绚丽外形分分钟到手,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在游戏主界面中右下角进入化身系统界面,可以查看哪些化身开启,可以抽取化身碎片,也可以进行多余碎片的熔炼。

  最独特的勇士,搭配最拉风的外观,化身系统必不可少。

  圣剑系统作为新系统实在是夺人眼球哇,可大幅度增加战力,分分钟碾压粘液大王白狼王,征服美女凌云王更是不在话下。 

  圣剑系统需要铸剑石进行升星,升满后即可进阶。阶级越高加成越大,快来体验无敌的感觉吧。

  不得不提的虚空幻境实在是本次最耀眼的一颗星,在虚空环境中分为多个战场, 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PK一较高下还是爱恨情仇,像一个勇士一样的堂堂正正的战斗吧!

  同时虚空幻境还有月黑时刻。月黑时刻期间杀怪获得的经验会大幅度提高,并且获得宝箱的几率也随之增加。如果在这个时候击杀其他玩家就可以获得对方一半的宝箱。抱歉了兄弟,这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

  虚空幻境还有一个有趣又危险的玩法就是珍兽boss,定时开启珍兽活动,以公会为单位对珍兽进行攻击。

  赢了的玩家将会为自己公会带来公会奖励,尊贵的勇士带来至上的公会荣耀,我们以你为傲!

  趣味玩法勇者之心、僵尸生存还有经典塔防玩法的保卫萝卜,都是您居家旅行征服世界的必备良品。

  僵尸生存中可以获得圣剑系统必备的铸剑石,保卫萝卜可以获得进阶圣剑需要的圣剑碎片。

  想要第一时间体验这些有趣的玩法吗,快来《圣剑神域》征服勇者大陆吧

  游戏简介:

  《圣剑神域》是昆仑游戏独家代理的3D次时代FLASH页游巨作,围绕角色成长以及战斗冒险的ARPG核心体验,以爽快的动作手感,副本探索,竞技PVP 为主要特色。

  作为角斗士的玩家通过强化自身、招募宠物与其他玩家进行抗衡,同时作为勇者,玩家需要在副本探索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来对抗最终的魔王。

  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轻松休闲的答题、捕捉坐骑等等,最终成为傲视一方的霸主亦或成为一名百战百胜的勇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