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15: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修仙新世代 4399《梦幻修仙2》今日开启御剑内测

  4399《梦幻修仙2》御剑内测今日开启!全新炼石、内丹系统将进一步强化剑灵的核心定位,多人PVP王者争霸引爆仙法大战,跨帮神秘任务引领全新交互!新修仙派正在全面崛起,颠覆你的修仙之路,开创御剑内测新世代!

  进入梦幻修仙2御剑内测:http://web.4399.com/mhxx2/

  【新·剑灵内丹】

  太耀神力、凌波微步,剑灵也能学神技!内丹系统将在御剑内测中开启,多种内丹技能将重新定义剑灵的地位。装备不同等阶的内丹将得到不同特殊技能,剑灵平均潜力越高,开放的装备位自然也就越多,独特的内丹技能为剑灵带来强大战力提升,必将引领全新剑灵风潮。

  【新·剑灵炼石】

  内丹神技这么吊,怎么才能免费拿?御剑内测中同步登陆的炼石系统将成为获得内丹的唯一途径。每日一次的炼石机会将发生随机的幸运事件,在下一次炼石时会获得对应的幸运奖励,当祝福值蓄满时就能领取珍贵奖品奖励,还能获得高阶内丹技能。

  【新·王者争霸】

  万众期待的修仙激战终于来临!七杀VS破军两大修仙阵营将开启PK大战,每日午时开启的大型PVP全新玩法王者争霸,为你带来一场四大职业八大剑灵间气势恢宏的仙法大战,这是击杀与守护间的力量较量,无限的复活次数与女神的祝福BUFF让你爽个够。

  【新·帮派交互】

  帮派合作任务将带来全新的独创交互玩法!在每日的帮派任务界面中玩家可以领到特殊的合作任务,必须与本帮成员组队才能够合力完成,成功完成任务将得到不同的士气值,当积累到不同阶段时,帮派成员皆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

  4399《梦幻修仙2》今日开启御剑内测,内丹、炼石将进一步巩固剑灵的核心定位,王者争霸则带来了全新的仙界PVP玩法,更多新系统与玩法即将登陆御剑内测,御剑修仙新世代今日等你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