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诀别右手娶女神 4399《风色轨迹》首届全球相亲会

  4399《风色轨迹》全球首场魔法相亲大会盛大开启,从此即可挥别右手,迎娶女神,走向人生巅峰!本周连接时空异界的通道将会开通,在盖亚大陆也能穿梭到五大时空异界进行探索冒险,并推出时空战队功能,让玩家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时空战队,征战时空之巅!

  4399风色轨迹全球魔法相亲会 :http://web.4399.com/fsgj/

  首届【魔法相亲】

  全球首届魔法相亲大会已在风色轨迹荣耀开启,只要符合资格,成功报名后各种美女帅哥即可任君挑选。在活动完成配对结婚的玩家更有来自GM大大的特别贺礼。若在相亲大会特别受欢迎,更将获得丰厚奖励,在盖亚大陆开启后宫不是梦!情侣专属服务器也将开启,为各位情侣营造最浪漫的魔法世界!兄弟,赶紧脱单吧!

  首创【时空异界】

  在相亲大会认识女神后,就应该带她去兜兜风。为此风色轨迹发布全新时空异界副本,带上女神,穿梭到五大时空开始全新冒险吧!时空异界共有五大时空副本“斗兽场”、“法老陵墓”、“烟雨山庄”、“恶魔宫殿”和“死亡矿井”已经开放。带上女神去时空异界冒险吧,用你的勇气和实力在冒险中保护女神,获得她们芳心!

  定制【时空战队】

  除时空异界的冒险外,还有什么方式能展现自己刚猛的男儿气概呢?没错,全新上线的时空战队模式便是为此而生的!现在可以和女神一起建立属于两人的专属队伍,带上她去参加时空排位赛,在战斗中向她展现你刚猛的男人魅力。如果获得优秀的战绩,你们的专属队伍将被刻在英雄碑上,被盖亚大陆铭记,见证这段独特的记忆!

  4399《风色轨迹》的魔法相亲活动已有大量女神报名,更有一大量女神正在报名的路上。精彩的随机时空异界副本和战队模式也将在本周更新。赶快结识命中注定的女神,和相随多年的右手说再见,开启唯美的魔法之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