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梦幻修仙2》 经验蹭蹭蹭之美女篇

  4399《梦幻修仙2》 经验蹭蹭蹭之美女篇

  提起下午三点,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对于吃货一族来说这是每天最期待的下午茶时间,但对于4399梦幻修仙2的一众修仙之人来说,这可是翻倍挣经验的大好机会,称得上是游戏中的兵家必争之地。

  每天下午3点,4399梦幻修仙2定时开启“护送美女”活动,玩家们可以通过充当护花使者来赚取高达1.5倍的铜钱和经验。与游戏内其他许多活动相似,护送美女也是极其看人品的。可护送的美女从低到高按照绿、蓝、金、紫、橙分为五个档次,最低档与最高档之间铜钱、经验的差距足足有5倍之多,可见橙色美女可是很抢手的哦!

  在护送美女活动期间,玩家共有3次挑战机会,每次刷新所要护送的美女都得消耗1块护送刷新令,道具不足时可以用绑定元宝来替代。不过如果你是土豪玩家,那么“一键到橙”请随意!除了护送美女,在下午15:00~15:30之间,玩家们还可以cosplay一番“采花大盗”,把铜钱、经验通通抢过来。据说抢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棒棒哒,所以当惯护花使者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4399梦幻修仙2官网:http://web.4399.com/mhxx2/

  4399梦幻修仙2论坛:http://bbs.youjia.cn/mhxx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