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巨制 91wan《醉武侠》演绎巅峰武林传说

  在传统的武侠故事里,主角们总是从一名屌丝慢慢修炼成为绝世大侠。而在成为大侠的过程中,少不了一场奇遇,也少不了要经历几次大战,更加少不了主角自身的天赋跟奇才。91wan《醉武侠》当然也少不了这些,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让你功力大增。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想要练就一世传奇,1Vn绝对是个好主意!醉武侠热血演武堂开启地狱级1Vn模式。站在华山之巅,要面对数名玩家见招拆招,这对实力的要求可不低。更重要的是,演武堂1Vn也能录像,可供事后学习。

  没有哪一个大侠,不经历过大场面的战斗。帮派领土战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愿望。醉武侠帮派战,集合了领土争夺和帮派战两大玩法。武艺的精进是一方面,战事的宏观把握也不能忽视哦!

  想当大侠,也不得不懂天时地利。旷世阵营战,副本地形较为复杂,不小心卡到死角,就等着被对手乱棍打死吧。副本内还不定期、不定地点刷新强力buff,有着逆天神力的buff也是各阵营争夺的重点。

  团队协作,也是大侠的一项重要素质。四大世界boss血厚攻高,是练习团队协作的极佳副本。四大世界boss血量最少的也有550000,想要拿下这种怪物,必须和队友之间做好配合。当然,boss掉落的极品装备,也让你离大侠更近了一步。

  1Vn演武堂、帮派领土战、阵营战、世界boss,这四大战场可都是磨练武艺的好地方。91wan《醉武侠》五月新版已经开启,新增的天赋技能,无疑让众多江湖侠客们实力再增一层。想要站在这片武林巅峰,各位可得加紧修炼啦!

  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91wan《醉武侠》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以全新的侠客系统为核心,构造出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和细腻感人的动画剧情!游戏拥有丰富高端的PK及休闲玩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体型,以及梦幻逼真的场景,让玩家在步步惊心的关卡副本中,体验到行侠江湖、仗剑武林的极致快感!

  91wan《醉武侠》官方网站:http://zwx.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