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美女齐聚《战神诀》 谁是你的传奇女神?

  37《战神诀》近日正式公布了代言人的信息,由“小林志玲”陈潇、乳神于芷晴、以及“萌音教主”桃宝联袂演绎战神诀特色职业,自三大战神诀女神照片放出,便吸引了万千男性同胞的热切关注,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同台演绎,更激起了全新一轮的造型PK大战。同时,也成了《战神诀》玩家热议话题。

  《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37《战神诀》荣获盛大正版授权,是一款秉承了经典端游《传奇》精髓的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双端网游。在《战神诀》的世界里,你不仅可以体验到传承经典的游戏世界,还能享受免费特戒创新骑战带来的畅爽玩法!

  37《战神诀》在继承了《传奇》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更是宣扬“得屌丝者得天下”的理念:为所有玩家打造“创新骑战、免费特戒”新传奇类游戏玩法。

“小林志玲”陈潇 战神诀女道士造型“小林志玲”陈潇 战神诀女道士造型

  三大女神同场竞技 你支持谁?

  90后绝美showgirl陈潇凭借其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成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在去年CJ现场备受瞩目。有不少玩家惊呼,“粉红女郎”陈潇神情、气质都像极了著名女星“林志玲”,一时间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自此被冠上“小林志玲”的美誉。

乳神于芷晴 战神诀女法师造型乳神于芷晴 战神诀女法师造型

  新一代乳神于芷晴是90后知名网络嫩模。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热辣惹人的身材让无数宅男粉丝为之疯狂,她拥有傲人的上围,且性感中又不乏甜美和阳光的气质,是内地新生代宅男女神。因2012年参加临界动漫展,cosplay海贼王女帝(波雅。汉库克)以爆表的还原度而备受宅男追捧,并迅速蹿红网络,更获得了台湾媒体给予的“陆版蛇姬”头衔。

“萌音教主”桃宝 战神诀女战士造型“萌音教主”桃宝 战神诀女战士造型

  在37《战神诀》陆续公布三大代言人后,三组定妆照和精美海报均在玩家中引起了激烈的争论,究竟谁更美?谁演绎得更加出色到位?谁更适合当“传奇女神”呢?

  一贯以气质美眉形象示人的陈潇,这次一改柔弱,手拿砍刀以一副战场女神的形象出现,英挺俊俏之气震慑屏幕。而有着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脸蛋的于芷晴,则把自身优势展现无遗,摇身一变成为大自然神秘力量的操控者,以正红色的性感热浪焚烧着观众的脆弱眼球。压轴出场的萌娘桃宝,绝不示弱,颠覆了一贯的软萌萌娇滴滴形象,大尺度演绎37《战神诀》女战士,对粉丝的冲击力可见一斑!

《战神诀》最美女道士COS《战神诀》最美女道士COS
《战神诀》美艳女法师COS《战神诀》美艳女法师COS



  这支由三位新一代宅男女神所组成的非一般的COS队伍,声势浩大意义非凡。无论是陈潇、小鱼还是桃宝都是各有特色,也都有海量的粉丝,三位“女神”都是在为玩家展示《战神诀》女性职业的最美形象,她们谁更适合当“传奇女神”并不重要,只要游戏玩得开心,又能让大家再次重拾对热血PK游戏的激情,重温经典的游戏感受,那才是37《战神诀》三位女神带给大家最好的福利!

《战神诀》性感女战士COS《战神诀》性感女战士CO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