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羽族登场 37《混沌战域》仙羽新职业首曝

  正值光棍节,fff团的火把熊熊燃烧,37《混沌战域》却不惧淫威,非要在这天凑齐一桌麻将,两对情缘!——一直神秘的新职业,来自羽族的仙羽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了!看她美艳的容颜,妖娆的身姿,是否让还没搞定女神的你有些想入非非呢?既然已经浮想联翩了,那不如赶紧重新创建角色,亲自试上一试吧~

  更多《混沌战域》游戏详情请登录游戏官网:http://hdzy.37.com

仙羽职业原画仙羽职业原画

  弯弓虚引,决胜千里不留行。继原有的狂战、魅法、剑灵三职业之后,37《混沌战域》隆重推出的第四大新职业,是一位仙姿佚貌的美人儿,她叫仙羽,周身仙气缭绕,姿态轻盈,翩若惊鸿。比起另一女性职业——魅法来说,仙羽更显得娇小可爱一些,少了几分魅惑,但清纯中透出的几分性感也是别样的撩人哦。

美人如画美人如画

  37《混沌战域》中,仙羽职业是一个远程法术攻击职业,但这款游戏中四个职业的属性基本差别不大,在实战中,还是要看对职业的掌控能力及技能使用的熟练度,游戏中玩家角色的职业都有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两种,主动技能随等级提升开启,消耗灵气可进行升级,仙羽职业的主动技能,包括连招技能、大群攻技能、小群攻技能和必杀技四种。

仙羽技能列表仙羽技能列表

  迅捷射击:37《混沌战域》仙羽职业的连招技能,对目标进行4次连击,连击次数越多,伤害越高,并会溅射周围最多5个目标。

  第一斩:造成60%+10点法术伤害

  第二斩:造成75%+20点法术伤害

  第三斩:造成90%+50点法术伤害

  第四斩:造成110%+120点法术伤害

仙羽技能展示仙羽技能展示

  爆裂箭雨:37《混沌战域》仙羽职业的小群攻技能,从天而降大量的爆裂箭雨,对目标及其周围4格范围内最多6个敌人巨大伤害。

  凤凰涅槃:37《混沌战域》仙羽职业的大群攻技能,召唤一只巨大的凤凰攻击前方的目标,对扇形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仙羽职业技能展示仙羽职业技能展示

  万箭穿心:37《混沌战域》中仙羽职业的必杀技。让目标饱受万箭穿心之痛,对其造成巨大伤害并溅射周围最多4个目标。

  除了主动技能之外,37《混沌战域》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学习技能书来获得被动技能。被动技能主要用于提升玩家自身角色对于法宝技能的抗性,也是非常重要的游戏技能。

  37《混沌战域》是一款仙侠风格的大型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大型神话题材《封神榜》为背景,为广大玩家讲述殷商末世,天下大乱,仙、魔、灵三族相互斗法的宏伟故事。以精致唯美的画面,恢弘壮阔的世界观,超强的打击快感以及绚丽夺目的技能给玩家带来超爽体验。同时融入了纣王逆天,哪吒闹海、嫦娥奔月、姜太公钓鱼以及闻仲西岐大战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神话故事,带领玩家步入最真实的修仙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