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6日 14: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终极神翼现世 引爆最强神王战斗

  成神不再是梦,体验神明间华丽战斗是每一位热血玩家的终极追求。由慧泽时代最新打造的真3D神明角色扮演网页游戏《血与沙OL》正在火爆内测当中,游戏颠覆传统神话故事元素,重新抒写了凡人成神救世的史诗剧情。华丽的3D战斗特效与众多独创神明玩法系统定会带给玩家们一个新的神战世界。

  神翼加持 化身神战终极利器

  神饰系统是血与沙OL的独创神明培育系统。玩家可以升级神饰,从简单的图腾升级到高级图腾,然后再到初级的神翼,直至最后的终极神翼。神翼的样式有很多,有圣洁如天使的白色之翼,有堕落邪恶的恶魔之翼,玩家可随意更换已经解锁的神翼样式。并且神翼会为玩家提供大量全属性加成,神翼的品阶与等级越高提供的属性就越位逆天。随着内测新版的到来,终极神翼将现身神界,玩家将化身六翼圣洁天使或堕落天使闪耀作战,就此展开最强神王之争。

  定制神职 打造最强专属神王

  有了终极神翼之后,神王之争的资格便有了。游戏职业分为战士、法师、弩手,三大神职各具有鲜明特色与独自定位,玩家可根据自己操作习惯与对职业理解加点神职技能,打造专属神明英雄。例如游戏中法师职业攻强体脆,主加火球术和惊雷闪可打造单体秒杀的灭魔法神,或主加法神祝福和法神之盾来培养生存超强的不败魔战,又或主冰环与沉默来达到多重控制的PK法神。战士、弩手也同样拥有多种培育路线,无论玩家想打造出PVE刷图机器还是PVP中的战斗之王,均可在血与沙中完美实现。

  全民PK 享受最爽快的神明战斗

  血与沙OL中拥有众多 PVP玩法。决斗场中,玩家与所有竞技高手一对一生死搏杀,在这里只有拥有绝对强大实力的王者才能保证胜利。除此以外,游戏每日会定时开启匹配之战,玩家通过战斗力匹配与全服竞技高手进行单人PK。有了单人的PK,自然少不了多人团体PVP玩法了。军团大乱斗则使需要玩家在迷宫地图中突出重围,在千人乱战的神明战斗中夺取丰厚的稀有宝箱。是展现军团指挥能力和军团成员间默契合作的重要场所。周六会开启军团争霸赛,届时全服军团都将共襄盛举参加到排位争夺战中,只有最强的王者之师才能荣耀登顶,扬名神界,夺取最终大奖。

  全新副本 挑战BOSS赢取华丽套装

  在本次血与沙OL内测中,血与沙OL开放了更为高级的副本关卡,同时更为高级的怪物BOSS也将一一登场。这些魔神BOSS不仅外型恐怖,实力也是异常强大,想要击败他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当然高级副本掉落奖励不可谓不丰厚,全新的审判者套装、终结者套装、弑神者套装掉落机制吸引者无数强者前去挑战强大的副本。要知道,谁能率先获取整套三大高级套装之一,便能率先的向神之王座挑战进发,赢得先机。

  本次血与沙OL内测中,开放了全新的神之试炼与神器系统,都为游戏增添了极大的乐趣与改变。无论是通关试炼还是获取神器都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奖励。血与沙OL新版内测正在进行,热血之战,王位之争怎可少了你的加入!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官方1群:302086871

  官方2群:24846186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