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6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宠盛世 4399《梦幻修仙2》神秘宠物加盟新修仙派

  传说中神秘仙宠已经悄然觉醒,4399《梦幻修仙2》在新修仙派的势力崛起的同时,一场仙宠盛世的颠覆革命已经爆发!突破资质上限,融合进化觉醒,各种耍酷卖萌的强大宠物正等你去收复!

  进入梦幻修仙2再续前世仙缘:http://web.4399.com/mhxx2/

  【神秘宠物登场】

  神秘南瓜降临御剑新篇,加入新修仙派,收服最强大的暴力神宠。手持镰刀收割灵魂,一招致命鬼哭狼嚎。来自极北之地的神秘宠物万圣南瓜近日登陆《梦幻修仙2》,拥有最高资质的它正在大闹灵宠仙岛,只有拥有强大实力你,才有资格收服他们!

  【灵宠仙岛解印】

  正当万圣南瓜闯入灵宠仙岛之时,封印也将随之解开。无数新修仙派们正在灵宠仙岛内收服仙宠图鉴,提小莫、萌萌熊、野狼犬等形象各异的萌宠们将成为你的伙伴!进入灵宠仙岛转盘冒险,达成宠物图鉴全收集。

  【仙宠血脉觉醒】

  不要以为只有拥有天生高资质的宠物才是强大的,任何仙宠都拥有着不可想象的潜力!当宠物等级达到10级后将开启血脉觉醒,只需注入魂力顿悟升级即可激活八卦盘上八大属性,在血脉的战力加成下,仙宠将迎来颠覆性的能力蜕变。

  【最强融合进化】

  想要亲自培养出独一无二的神级仙宠,融合进化将成为最重要的途径。哪怕是最弱小的低级宠物,都有机会进化出独一无二的强大属性,宠物融合将继承两只宠物中最高的属性与最强的技能,只有更强大的一方才能以全新姿态获得新生。

  4399《梦幻修仙2》全新御剑概念篇将在近期登陆,在新修仙派们的不断开拓下,一场声势浩大的仙宠盛世已经到来,收服最强万圣南瓜,进化唯一特殊属性,快进入灵宠仙岛填满你的宠物图鉴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