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3日 17: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乳神于芷晴性感代言37《战神诀》美艳女法师

  突如其来的暴风席卷着,吹拂在脸上的刺冷仿佛把世界拉进了寒冬之中。

   说人话!

   好冷啊,冷死了,但看着手中这一叠叠的女神靓照,笔者的心却是火辣辣的!上周37游戏热血PK猛游《战神诀》正式宣布邀请新一代宅男女神陈潇作为游戏中的道士职业代言,并扬言法师和战士职业亦会同样重视地邀请神秘女神高调代言!

   没让粉丝们等待太久,37游戏再次宣布邀请了乳神于芷晴为游戏的官方代言人。乳神于芷晴将化身为《战神诀》美艳女法师,与大家在游戏中齐聚。下面马上送上37《战神诀》于芷晴演绎的女法师性感靓照,让大伙在寒风中衣着单薄亦能感受到炽热的浪潮。

  《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小鱼于芷晴是90后知名网络嫩模。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热辣惹人的身材让无数宅男粉丝为之疯狂,她拥有傲人的上围,长长的大腿,且性感中又不乏甜美和阳光的气质,是内地新生代宅男女神。因2012年参加临界动漫展,cosplay海贼王女帝(波雅。汉库克)以爆表的还原度而备受宅男追捧,并迅速蹿红网络,更获得了台湾媒体给予的“陆版蛇姬”头衔。

   有着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脸蛋的于芷晴,这次高调挑战37《战神诀》女法师性感造型,摇身一变成为大自然神秘力量的操控者,以正红色的性感热浪焚烧着观众的脆弱眼球。

于芷晴法师定妆照于芷晴法师定妆照

   37《战神诀》荣获盛大正版授权,是一款秉承了经典端游《传奇》精髓的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双端网游。在《战神诀》的世界里,你不仅可以体验到传承经典的游戏世界,还能享受免费特戒创新骑战带来的畅爽玩法!

   37《战神诀》在继承了《传奇》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更是宣扬“得屌丝者得天下”的理念:为所有玩家打造“创新骑战、免费特戒”新传奇类游戏玩法。

于芷晴法师定妆照于芷晴法师定妆照
于芷晴法师定妆照于芷晴法师定妆照

   在37《战神诀》中,有一股势力感悟着天地间的元素,从空气、土、水、火中感受元素间的转换,并试图控制这些世界基础元素,通过了不断的试验与挫折,他们成功地掌握了一些神奇的力量。他们不用任何道具,就可以凭空发出蕴含烈焰的火球来攻击敌人,人们称这样的力量为魔法,而是用这些力量的人称为法师。当法师能够完全自由的控制这些元素之力的时候,他们就已超越了普通人能够理解的范围,他们代表了人类对于对未知的追求,代表突破自我的顽强精神!

   37《战神诀》中的法师是远程魔法攻击职业,拥有高伤害,群体攻击强大。技能多种多样,依靠高超的技巧与风骚的走位更是让敌人眼花撩。群体PK中优势巨大!

于芷晴法师定妆照于芷晴法师定妆照
美艳女法师海报美艳女法师海报
美艳女法师海报美艳女法师海报

   前文提及,37《战神诀》特色职业有三种,分别是道士、法师和战士。道士职业由陈潇出手演绎,法师职业由于芷晴担纲,那么,有肉盾血牛MT之称的战士又会由谁人演绎呢?

   抱着悬念回归正题,除了性感火辣的女法师定妆照和海报之外,于芷晴同样为37《战神诀》录制了祝福视频哦,关注37《战神诀》,留意收集更多战神诀女神的一手报道吧!

   37《战神诀》画面精美写实,背景音乐气势澎湃,还有各种特色玩法定能让玩家耳目一新。游戏中加入了超炫装备、成长坐骑、特色副本还有多人参与的帮派活动、沙城争霸等互动玩法,更有特色的战神诀系统和骑战系统让游戏更是多了几分精彩!这些丰富的游戏内容为玩家构造了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