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14: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专访新游《打天下》特约监制 新策略SLG揭秘

  近日,由哥们网推出的SLG新游《打天下》,凭借承袭经典的诸多创新玩法,以及新页游收益模式等特色,成为吸睛无数的热门新游。但这款游戏的亮点绝不仅停留在游戏当中,其研发成员中的学术精英团队,更是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SLG《打天下》特约监制,兵法学者徐伟先生,请他为我们揭开新策略国战的秘密! 

  【采访对象】

  《打天下》特约监制 徐伟

  【采访实录】

  记者:徐伟你好,请跟大家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哥们网《打天下》监制徐伟,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11月5日11:00,哥们网《打天下》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们!

  记者:您应该就是大家传说中的“学霸”吧?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你加入到《打天下》的研发阵营当中呢?

  过奖了,不过是读书的时候运气好些罢了,又碰上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师友,才能让我在学术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至于为什么会加入到《打天下》当中,我想是出于我自幼而来的“三国志梦想”,以及对于三国这段历史,由衷的喜爱。

  小时候,当大家还奔跑在马里奥拯救公主、冒险岛拯救女友的道路上时,我便在没日没夜的研究怎么在三国志当中,养成最强武将,实现天下一统。而现在,我则是借助《打天下》这个平台,将我在兵法上的理解,对三国志的领悟,和对三国历史的感受,化为现实通过游戏,展现给玩家面前。

  记者:可以从学术监制的角度,给大家说说SLG国战,有何特别之处吗?

  对我而言《打天下》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它自由的兵法操控。游戏当中,我们只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且以公平为基础的规则框架,而其中无论是单兵战、白刃战、闪电战、人海战术等等,都是由玩家自行决定。甚至,玩家还能操控是否要向敌军下达战术,约定什么时候开战,决定是否联盟、何时撕毁盟约。总之,当玩家真正加入到这款游戏中时,就会发现,《打天下》SLG国战无论可玩性还是学术性,都是值得一试的!

  记者:那么其中,你最喜欢的玩法是什么呢?

  其实,作为游戏的监制,我喜欢自己手中的创造出来的每一种玩法,更喜欢这款游戏的整体。但如果非要挑出一个,那么,我想要把武将系列玩法推荐给大家。因为通过它,玩家可以全方位的体验,作为一名乱世军阀,所能够拥有的全部权力、义务,而这恰好是博弈智慧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决定一名武将的生杀予夺,也可以决定重点培养那一名武将,将他“体智武德忠”五重属性做怎样的调整,甚至是将该名武将训练成怎样的兵种。

  记者:专访的最后,再跟大家说几句吧!

  哥们网《打天下》,蕴含了我们研发团队的集体智慧,传承这三国志经典的血脉,相信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11月5日11:00,我们相约《打天下》不删档内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