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13: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求魔》11月7日成魔公测 静态电影发布

  YouXi.com 旗下第一人气小说改编网游《求魔》11月7日将开启全新成魔公测。从不删档测试开始,《求魔》的人气一直高涨,很多小说忠实读者与网游爱好者纷纷加盟,游戏得到了一致的好口碑。此次成魔公测,不删档测试中的未开放系统将全部开启,还会新增如多个团队副本,更有全新跨服多人战场来袭!为了预祝公测圆满开启,官方特邀网络知名艺人小灿参与拍摄《求魔》的静态电影,将小说精彩的剧情再一次还原,再造一部真实的《求魔》!

  《求魔》静态电影观映站:{http://hd.youxi.com/static/qmwdy.html}

  【小灿出境,静态电影来袭】

  此次由小灿参演的《求魔》静态电影,将会带玩家来到梦境里,与小说主人公苏铭一起回顾小说的精彩剧情。

  1 风圳山——离别

  “如果我们一直这么走下去,会不会走到白头”,苏铭的成长离不开白灵,虽然白灵在后来的身份被曝光,但是曾经的回忆,两位主人公的约定,最后以苏铭离开失约。大家可以试想一下,约定期限到来时,白灵在风圳部门口等待苏铭的到来。在得知噩耗之后,与苏铭的离别的那丝不舍,神仙哥哥小灿再一次发挥他神乎其神的反串功底,让众粉丝惊呼“太像了”!

离别离别
风圳山风圳山

  2 乌山部——血月

  小说的一开始,苏铭关于乌山镇的回忆,有尘欣、有雷辰、也有阿公。在黑山部大举来犯之时,苏铭挣脱开蛮公的束缚,与乌山部共进退。苏铭与黑山蛮公毕图一战可谓是第一个高潮,掌控之血月之魂的苏铭被小灿完美的诠释出来。

血月血月
火蛮洞火蛮洞

  3.第九峰——战司马

  司马信是苏铭的宿敌,与司马一战是苏铭的宿命。在天门欺辱第九峰师兄弟后,苏铭愤怒了,决定与司马信决一死战。两个人皆是绝世天才,最可能成为第四代蛮神的两人因为宿命的牵引而敌对,谁也不曾平凡,只有一方的死亡才能平息这场战争!

战司马战司马
帝天降临帝天降临

  4.阴死之地——帝天降临

  当苏铭觉得已经拥有一切后,不速之客——帝天出现了,这个改变苏铭记忆的男人,再一次粉碎了苏铭的梦。在苏铭为保护阴死之地众生,抵挡帝天的剑气之时就已发誓,必手刃罪魁祸首——帝天。

第九峰第九峰
阴死之地阴死之地

  5神源废地——夺舍

  以寒冬为始,行血秋,化盛夏,最终万物复苏,生机满春!来到了神源废地后,苏铭通过夺舍,慢慢获得了肉身,完成了命格的修炼。意志之战不同于肉身,如同黑暗与光明一样,总会以一方被吞噬而告终。

夺舍夺舍
神源废地神源废地

  【成魔公测,全新系统同步上线】

  成魔公测开启后,玩家们将解除全新的系统与玩法,如蛮魂突变、黑市寻宝等等。还有跨服仙蛮大型战场,在这里,玩家将与其他服务器的至强者同台竞技,以“斩”的方式通过心变,明悟之后提升实力。除此之外,游戏还会再开放三个全新副本,让玩家获得蛮魂与装备的方式更加多样化。

全新系统全新系统

  什么是魔?难道真的如世人所说魔就是邪恶吗?小灿用他出色的演技再一次演绎了耳根的魔,一条孤独的求魔之路。11月7日《求魔》成魔公测,正式邀请你一起成魔!

关于《求魔》关于《求魔》

  官方网站:http://qm.youx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94900566

  游戏论坛:http://bbs.youxi.com/forum-635-1.html

  关于网游《求魔》:

  由网络第一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网游《求魔》,采用新生代3D引擎技术,内存占用率减少50%。游戏高度还原小说故事情节,重现修魔精彩剧情;创新集成式技能设定,攻守转换灵活自如;独创多样化玩法,呈现上古玄幻大陆。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你将追随苏铭的足迹,再创不败传奇!

  关于小说《求魔》:

  《求魔》是网络第一人气玄幻小说,也是起点大神级作家耳根的得意之作,首发起点中文网。线上更新期间,该小说迅速脱颖而出,赢得万千读者的关注和喜爱,并荣获起点“月票第一”、“精品频道”、“百盟争霸”等多项荣誉。截止日前,总点击超19164171次,总推荐超3185651次,长期高居热门小说排行榜榜首。“求”为“追求”,而“魔”却并非“魔头”,在主人公苏铭与命运不断抗争的故事中,一扇全新的修真求魔之门,正缓缓打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