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17: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攀爬摩天大楼,37游戏与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强势合作

  近日,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在广州维多利广场隆重开启。垂直马拉松,就是一种通过攀爬摩天大厦的方式,进行长距离的体育比赛以及锻炼方式。本次垂直马拉松赛事来到了羊城广州,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即将开启,这是由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授权支持,由广州市田径协会牵头主办的一项具有国际高水准的赛事。而广州垂直马拉松这一“后来者”,也将和“广州马拉松”、“横渡珠江”共同构成广州海陆空三大赛事体系。

启动仪式在广州维多利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在广州维多利广场举行

  37游戏助力广州垂直马拉松,洋葱头和小蜗牛终点等你!

  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作为一项健康公益活动,得到了大量企业的支持,其中,37游戏及其官方合作媒体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与赛事组委会进行签约,达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37游戏将会在全程珠江新城各摩天大楼陪伴大家,共同见证这次盛会的举行。37游戏的经典卡通形象——37洋葱头和小蜗牛也将会亮相最终比赛,与大家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将会在广州塔等待大家。? 

37游戏与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正式签约37游戏与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正式签约
37游戏吉祥物洋葱头马拉松装备37游戏吉祥物洋葱头马拉松装备

  健康、快乐理念,37游戏不谋而合

  游戏与运动,动静之间,相生相宜。37游戏一直以来,都提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公司内设立篮球、足球、羽毛球、乐跑、网球、乒乓球等特色俱乐部,受惠员工超过60%,公司旨在打造一支有活力、积极向上的企业团队。对于各种文娱活动、公益活动都非常支持,而此次所能够参与到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之中,也正体现了37游戏长久以来对于健康和快乐理念的秉持。同时,37游戏是以游戏产品的研发和发布、平台和渠道建设为主业的企业,在游戏领域中尽力为广大玩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玩家能够投身运动,让健康与快乐并行。

37游戏热衷于参与到健康运动37游戏热衷于参与到健康运动

  2014年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立足于推动健康理念,将会更多地展现多广州的城市风貌,一场席卷羊城的运动风潮即将到来!

  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报名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gzverticalmarathon.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