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13: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统三国志 3D《无双霸业》副将系统首曝

  《无双霸业》是亦乐游戏推出的首款SLG+MMORPG页游,采用加入了高精度渲染管道的最新Flyloong3 3D引擎制作,使画面、特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兼具端游上等品质和页游便捷体验。游戏深挖三国时期战争元素,在不断经历各大著名战役的剧情过程中,又以攻占、保卫、发展城池为PVP主线,演绎一段热血豪迈的三国征战史。

  《无双霸业》官方网址>>>http://ws.yi6.com

无双霸业无双霸业

  恢宏三国,多少风流人物,儿时的记忆里,又多少次品味他们的英雄故事,现在的你,是否还有往昔的憧憬?《无双霸业》独具特色的武将招募系统将帮玩家实现这个小小的梦想。当然,想要招降名将也并非易事,譬如吕布,如果玩家没有一定的实力,其安能让你共骑貂蝉?

机关人机关人

  亦乐游戏《无双霸业》的独特副将系统,包含武将招募、武将进阶、武将培养、武将特训、排兵布阵多种玩法。玩家可通过“慕名而来”、“通过关卡”、“任务赠送”来招募武将,而武将也分为白、蓝、紫、橙四种品阶,通过进阶可以提高武将的等级与品阶。

神策神策

  而顾名思义,《无双霸业》的副将系统里的武将培养则可以培养武将的属性,玩家可通过“培养”界面对武将进行洗点,从而获得属性更佳的武将。当玩家等级达到32级时,武将特训系统开启,特训可以给予武将大量经验,也是快速升级武将的捷径!

跑商赚钱跑商赚钱

  最后,副将系统还有排兵布阵的玩法,《无双霸业》中的阵法可以提高武将的作战能力!大家在初始的时候只有方圆阵,随着科技等级的提高,将陆续出现其它阵法。《无双霸业》磨砺数载,为玩家营造了一个群雄逐鹿、战火纷飞的三国乱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