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16: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日常活动

  《百万信长》与信喵相似,每周都会开放精彩的游戏活动。参与这些活动并达到奖励要求便可得到很多强力的武将和稀有道具,难度也较低,只要每天都去参加,就可以获得奖励,是日常不容错过的。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几种常见的活动。

  敌将战:

  在活动期间进行合战攻城,有几率出现活动BOSS。讨伐BOSS成功,可以获得讨伐点数,并还有机会获得相应BOSS武将的推荐函。

  这个活动与合战没太大区别,只需要用正常的合战队伍就可以了。

  小插曲:

  消耗活力、击破活动BOSS——>BOSS击破达一定次数可观看武将传记、根据击破BOSS的状况获得奖励。

  在活动中玩家指定3名武将与BOSS对战,战斗消耗活力点数,不消耗武将行动力。

  活动中每个BOSS都会有一些克制他的武将,可对活动BOSS造成更多的伤害。

  军团战:

  与小插曲相似,也需要活动与敌将战斗,同样会有“天敌武将”可对BOSS造成更多的伤害。

  同时可编队10个武将一起战斗,武将实力根据武将的稀有度、编制、合战、内政4个属性综合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