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4: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轻伤不下火线 XY游戏《斩龙传奇》兄弟齐闯龙渊

   散人天堂,群雄争霸!龙渊探险,无获不归!步入XY游戏《斩龙传奇》PK世界,大家也许都会幻想,有一天能够带领心腹兄弟齐闯魔窟,杀他个翻天覆地、血流成河!而10月巨献的XY游戏《斩龙传奇》新版,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二十人龙渊副本盛启,全部位斩龙神装逆袭,拿实力来说话,XY游戏《斩龙传奇》让你组团杀到爽!

    
      作为一款以PK为本的热血魔幻大作,XY游戏《斩龙传奇》每一次新版奉献都以深化PK体验为主。而大型行会副本龙渊的出现,就是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多人组队PVE的场所!这个深藏在XY游戏《斩龙传奇》亚玛大陆地核深处,四处布满岩浆灼壁的魔窟,遵循着“险境出至宝”的真理,守着全部位斩龙神装等待亚玛勇士来取。

    
       若论神装,斩龙当先!若论副本,龙渊为最!无论你是名震大陆的战神,还是等待突袭的黑马,炼狱龙渊都一视同仁,都会以最凶险的境遇招待你,以最艰难的考验折磨你!当行会首领和副首领召集勇士对着龙渊符印歃血为盟,生死的权利便都交予上苍!兄弟,成了无言的责任与甜蜜的负担,生无同日,死必同穴!齐闯龙渊,生死同行!

    
      龙渊地图分为上下两层,每一层都布满狂刀肆虐的熔岩魔怪,想要一个都不少的到达龙渊深处,绝不是件容易的事!轻伤不下火线,重志可破重围!行会首领和副首领的职责就是对参战副本的会员进行合理调配,将原本参差不齐的战力合成一根长矛,直刺龙渊心脏!虽不比城战混乱,却也燃团战烽火!有实力,战出来,超人气副本XY游戏《斩龙传奇》龙渊等你闯关!

    
      百服齐天,全民狂欢!即将结束的XY游戏《斩龙传奇》200服活动留给我们的不是遗憾,而是希望!下周,魔幻传奇XY游戏《斩龙传奇》将再迎新版,更精彩的副本活动,更丰富的斩龙神装……惊喜即将揭秘!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