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东京发布会 见证十五年记忆

  据悉,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火影忍者OL》“五影会谈”东京发布会。腾讯火影研发团队将邀请少数幸运火影粉丝共赴东京参加发布会!届时,集英社、东京电视台、万代南宫梦、CC2等版权方也将亲临现场,岸本老师也可能于发布会上首次对于《火影忍者》完结进行回应。

五影会谈五影会谈
万代总部万代总部

  正版福利 中国粉丝将赴日参与发布会

  中国粉丝将赴日本参与游戏发布会,与漫画、动画、游戏的重量级巨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火影后续的发展方向!

  在本次发布会上,粉丝们将获得《火影忍者》限量正版手办,还能近距离参观万代南梦宫的制作第一线,发布会后,还将游览秋叶原等动漫圣地。这是《火影忍者OL》为粉丝们带来的终极正版福利。

  《火影忍者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简称“CC2”)监制、由岸本齐史老师、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和中国大陆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一起合作开发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类网游。目前仍在测试期,9月2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从测试之初,便被日方赋以继承火之意志的使命,于大中华区传承火影文化,从2013年12月5日全球首测之后此款游戏便备受“火影迷”的关注。在一年多的开发时间内,《火影忍者OL》大动作频频,各大版权方与腾讯游戏携手共进,《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还亲自操刀,为游戏绘制了五大全新原创角色,其对于《火影忍者》的关注所见一斑。

五大原创角色五大原创角色
优质游戏画面优质游戏画面
原著青春羁绊原著青春羁绊

  五影会谈 亲赴发布会揭秘悬念内容

  本次《火影忍者OL》东京发布会主题为“五影会谈”。在现实中的五影是指谁?又将会触发怎样的忍界风暴?

  近期集英社刚刚放出大新闻——历时15年连载的《火影忍者》即将完结。对于亿万火影粉丝来说,这枚重磅消息已经引发了无限猜想。漫画连载的完结以及东京发布的揭幕,是否意味着漫画在短暂的完结后,将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呢?

  此前有消息传出,《火影忍者OL》将接棒《火影忍者》于11月10日上线,《火影忍者》中的隐藏剧情将在游戏中呈现,而集英社日前公布的十五年重磅信息也似乎与《火影忍者OL》有关。而这一切,也极有可能在发布会上揭晓。

  另外,结合《火影忍者OL》游戏,东京发布会将揭晓更多游戏主线内容。《火影忍者OL》游戏剧情现已行进至角都、飞段“不死二人组”篇章,若此次“五影会谈”发布会中再次公布全新游戏剧情,我们不妨大胆猜测,这次恐怕将要推出原作的重量级篇章一——佩恩入侵。

  另一方面,此前腾讯游戏已经宣布研发《火影忍者》手游,本次是否会在发布会上宣布手游的重要信息?

不死二人组不死二人组
佩恩六道佩恩六道

  火影情怀 发布会见证十五年记忆

  对于《火影忍者》粉丝的来说,随着十五年的动漫陪伴,孩童或已步入高中大学,学生或已经从校园走向社会,但对火影的情感却始终未变。《火影忍者》的漫画完结,不可避免的让很多粉丝感到不舍与担忧,15年的故事,串联着无数人成长的记忆。

  本次东京发布会,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粉丝与火影的一次惜别,也是一次约定,我们相信,火影不会就此结束。新的火影故事,新的火影精神会出现,鸣人、小樱、佐助会跟我们一起成长,东京发布会更会见证我们的快乐同行。

五影集结五影集结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