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翻世界热血激战 37《百战天下》公测开启

  枪林弹雨你不爽,玄幻修仙你在行?那就赶快进入37《百战天下》的唯美幻境中吧!这个金秋注定不会寒冷,因为37游戏最新推出一款萌翻世界的3D修仙游戏——《百战天下》,就在今日开启惊天首服!经过了几天的不断预热,37《百战天下》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在各位玩家面前惊艳亮相!Q版的可爱人物,唯美精致的场景,炫丽的打斗。这个十月,必能让你热血沸腾~!

百战不倒 仗剑天下百战不倒 仗剑天下

  【奇幻东方 全新演绎】

  37《百战天下》的人物设计采用了独特的东方Q版风格,以美轮美奂的场景和细腻华丽的角色形象来表现一个宏大的游戏世界!作为一款以玄幻修仙为题材的即时战斗游戏,37《百战天下》有着不落俗套的惊人表现!因为有强大的3D技术支撑整个世界模型的构建,所以游戏体验起来非常具有动感!唯美炫丽,舒适自然,是37《百战天下》给我们的最初体验。而萌翻天的Q版人物更是瞬间夺得所有人目光,惊喜又亮眼!在萌物占领整个世界的时代,有这样一个东方小可爱伴随我们的游戏生涯,真真是酷爽又养眼!

37《百战天下》游戏场景37《百战天下》游戏场景

  【袅袅烟霞 此生无涯】

  当我们仗剑天下,对酒长歌时,面对的如果是一派黑暗的景色,再好的心情也将被破坏!所以37《百战天下》的场景唯美极致!流云飞瀑、云梦大泽,让我们仿佛真的置身于遥远仙境!远古时期,女娲、太古虚龙、天妖凰等各大族一起统治天下,本共享灵气。但人类一统世界后,成为天地间真正的主宰。可惜好景不长,由于人族最强的斗帝不复存在,魂族便要颠覆这锦绣江山!而我们玩家才是拯救万民于水火的无上仙者,快拿起武器,参与到这场激烈的人魂之战中吧!

幻羽天师霸剑狂幻羽天师霸剑狂

  【三世轮回 随心职转】

  想要萌哒哒的正太还是可爱嘟嘟的萝莉?想要霸气剑狂还是神秘天师?37《百战天下》中我们可以实现华丽职转,随心选择你的心头所爱~!傲娇、霸气、可爱一手囊括!他们虽有一张稚气的脸,但是战斗时也非常炫酷有型,千万不要被可爱的脸骗了,那些都是迷惑可恶的敌人的~!

最难消受美人恩最难消受美人恩

  【焚香沐浴 接送女神】

  女神出行,必是一番盛大的场面!更何况37《百战天下》本是一个无量仙境,路遇女神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女神都是娇弱的,而我们玩家却是强大的!所以在37《百战天下》中,我们成为了女神最终的依靠!渺渺仙途何其寂寞,不如做一回护花使者?香车宝马,隆重出行,只有在37《百战天下》中才能有如此丰富的体验!

除魔卫道除魔卫道

  【降妖伏魔 为民除害】

  仙者修仙若不能为百姓除祸患,便白白拥有强大的力量!魔物丛生,邪气纵横!诛仙封魔台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是即使如此,怎能让这些邪恶妖魔为祸人间!傲世英雄,为民除害,降妖伏魔,乃为正道!功成名就之时,必将万人敬仰!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让我们装备好最强兵器在37《百战天下》中与妖魔一战!

惊天一战 37《百战天下》场景原画惊天一战 37《百战天下》场景原画

  37《百战天下》是一款以玄幻修仙题材的网页RPG游戏,采用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而且游戏内所有模型全部使用3D技术完成,以美轮美奂的场景和细腻华丽的角色形象来表现游戏世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令人期待的首服,就在今日盛大开启!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