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秦》今日10时先遣测试 良心大作超越经典

  Youxi.com新世代感官视觉系网游巨作《霸秦》,以2D回合与即时相结合为战斗机制,支持Web+微端两种登陆模式,今日10时开启先遣测试!

  《霸秦》以战国历史为背景,巧妙融入神魔元素,讲述曾经兼掌六国印的纵横家苏秦,在死前留下八道预言,师从苏秦的楚国大将遵循预言之引导,抽丝剥茧,解开秦楚旷世之谜。游戏所述故事跌宕起伏,情节扑朔迷离!

  《霸秦》官方已经开始发放先遣测试限量资格,诚邀精英玩家前来参加!请各位精英猛戳以下链接,领取测试资格码。进入游戏,登陆奖励、等级礼包、招财盘送等级、送福利!天罚试练、天劫试练、精武门、跑第、八卦玄镜,五大精彩活动嗨翻天,你还在犹豫什么?!

  链接:http://hd.youxi.com/bq/getcard_hj/1917.html?op=activatepage

霸秦开启先遣测试霸秦开启先遣测试

  【三大金牌团队,联袂打造年度精品】

  《霸秦》承袭《神仙道》正统血脉,由其原班研发团队打造,经过几番雕琢,游戏玩法、画面等方面都有了极大提升。曾包办《三国杀》音乐制作的专业团队“绯雨音乐”,根据场景特色、战斗情绪、人物性格的不同,为《霸秦》打造30余首背景音乐,计划近期发行游戏原声大碟。游戏剧情以同名原创小说为蓝本,游戏玩法随主线任务层层展开,游戏间亦可感受原著字里行间的战火纷纭与爱恨情仇。

游雪薇角色原画游雪薇角色原画

  【画风独树一帜,神鬼元素融入历史】

  现在的游戏市场,满眼尽是“暗黑”和“泡菜”,此时《霸秦》却以唯美空灵、细腻写实的国风水墨清新出场。人物设计上,让很多“画面党”玩家兴奋不已,大呼“国产游戏抗韩成功”!而场景方面,景深处理得当,加上动态气象以及蛛网、游魂等互动元素,让场景更有空间感。为帮助剧情深入,《霸秦》还有大量的精彩剧情动画和炫目特效。除此之外,还加强了战斗特效表现。《霸秦》从多方入手,打造“国人美术翻身之作”。

霸秦女刺客霸秦女刺客

  【传承创新并存,比神仙道更重社交】

  《霸秦》玩法上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前作遗憾,并敢于开拓视野,大胆创新。承袭“命格”、“洗练”等《神仙道》经典元素,加入独具地方特色的玩法设计和大量颇有趣味的隐藏任务,而采集系统、倒买倒卖、八卦玄境等玩法则更凸显互动社交。

命格系统命格系统

  【休闲竞技并重,回合与即时制结合】

  《霸秦》推崇策略元素,休闲与竞技并重,推出2D回合与即时制相结合的全新战斗模式。玩家可以从伙伴出战、阵法、天赋、命格、职业自由转换等环节谋划战略,在战斗过程中,主动释放绝技,享受酣战激情。还有诸如“仙女编钟”等轻松玩法,让玩家彻底放松身心!所以,《霸秦》即攻心计也求轻松,会给玩家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苍梧军首领战斗剧情苍梧军首领战斗剧情
伙伴图鉴 铃铛伙伴图鉴 铃铛

  分身之谕、铁兽之谕、巨灵之谕、火神之谕,能否破解苏秦死前预言,关乎国之存亡!今日10时,《霸秦》先遣测试,邀您酣战天下!

相约绯雨城相约绯雨城

  官方网站:http://bq.youx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95158363

  游戏论坛: http://bbs.youxi.com/

  关于《霸秦》

  新世代感官视觉系网游巨作《霸秦》,以2D回合与即时相结合为战斗机制,支持Web+微端两种登陆模式。《神仙道》原班人马研发,专业团队定制游戏音乐,同名小说剧情重现。职业自由转换、多变技能体系,策略让战斗充满变数!玉笛仙子编钟,神秘女子五行奇阵等隐藏任务玩法等待玩家去探索。战斗激情与休闲策略并重,《霸秦》邀您逍遥平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