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9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诱惑首测将启 哥们网《剑尊》情诱PVE曝光

  剑尊一怒为红颜,以游戏之名,重塑80后经典“禁忌之恋”!

  哥们网首款“情诱仙侠”玄幻新游《剑尊》,即将于10月14日11:00开启首次封测,2000枚激活码热辣开抢,百万元现金大礼倾情奉送!与此同时,特色“情诱BOSS”震撼曝光,一众磨人的小妖精邀你决战“最魅惑”仙侠PVE争霸!一同抢先体验吧!

《剑尊》情诱PVE曝光《剑尊》情诱PVE曝光

  【美女变妖精 迷雾沼泽大战】

  那三围诱人、身材妖娆的美女,居然变成了邪恶魔尊祸害三界,你敢相信自己的双眼吗?新游《剑尊》独创迷雾沼泽PVE大战,众多姿色可人的妹纸,将摇身一变成为磨人的小妖精,在迷雾弥漫的沼泽战场上向玩家发起轮番侵袭。届时,玩家不仅需要利用御剑术和仙法,在地势险恶的迷雾沼泽中抵御妖人的进攻,还必须利用特殊的“易容”大招,把美女们的魂魄从魔尊的躯体中抽离出来,从而成功解救魔化美人,顺利突围PVE战场。

《剑尊》情诱PVE曝光《剑尊》情诱PVE曝光

  【萌女郎炼狱 无尽试炼来袭】

  满是丑八怪的试炼见多了,你可曾尝试过被萌女郎包围夹击的闯关?这一次,新游《剑尊》全新“无尽试炼”玩法将给你惊喜!游戏中,玩家将深入一片被恶魔占据的废墟地狱,迎接从四面八方涌来的蜘蛛精、千年狐妖、万年兔精等萌女郎的侵袭。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萌妹纸都是修炼成精的怪物,各个都拥有蛊惑毒计,让你在短时间内陷入“失忆”状态,瞬间失去战斗力。当然,如果成功抵御诱惑完成试炼,那么你的修真之路将会如履平地!

《剑尊》情诱PVE曝光《剑尊》情诱PVE曝光

  【捍卫白富美 守护仙女首曝】

  情诱PVE玩法不光是决战美女怪物,你同样可以通过保卫白富美的方式,让自己成为仙侠英雄!新游《剑尊》特色守护仙女玩法中,玩家将化身为“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修真高富帅,在指定的战场内守卫各大祭坛上的美女NPC。游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出一群凶残的魔界灵魂,这些魂魄会伸出魔爪抢夺美女,玩家必须利用飞剑坐骑来回移动,在空中和陆地双面击杀魂怪,只有这样方能成功守卫仙界白富美!

《剑尊》情诱PVE曝光《剑尊》情诱PVE曝光

  【魅惑十二钗 香艳战场开启】

  仙侠十二钗难道仅仅只是玩家的贴身侍妾而已?假如她们变成了十二个凶猛的BOSS,你敢前来应战吗?新游《剑尊》将颠覆侍妾理念,推出崭新的“魅惑十二钗”PVE连环大战,让你与美女BOSS战个痛快!游戏中,玩家将踏入香艳战场,依次挑战狐儿、琳琳、小青等美女BOSS,她们不光拥有迷惑人心的仙术,充满诱惑力的歌声更将让你轻易丧失击杀她们的欲望。所以,面对十二大美女的连环试炼,如何抵制诱惑将是你成功突围之道!

《剑尊》情诱PVE曝光《剑尊》情诱PVE曝光

  情诱PVE哪家强?玄幻三界战萌娘!10月14日11:00,哥们网“情诱仙侠”新游《剑尊》即将开启首次封测,最魅惑的美女BOSS,最诱人的PVE大战,一切都将等你亲自体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哥们网《剑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