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8日 11: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九州志》时装系统揭秘 魔装百变战力飙升

  国庆长假让人意犹未尽,说到旅游啊,有些人会选择山清水秀的风景胜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放松心情,但对于大多数年轻靓丽的妹纸和骚年们来说,前往时尚之都血拼扫货,购置新衣,也是非常有效的减压和过节方式。当你将自己打扮得青春逼人,不妨也为自己的游戏角色打扮打扮吧!——37《九州志》时装系统震撼上线,为你放送一场九州大陆上的精美T台秀!

时装系统来袭时装系统来袭

  37《九州志》是一款修仙题材的3D页游大作,游戏风格复古,充满浓浓的中国古典风味,而游戏中的时装自然也是如此了,带有古典元素又不乏现代设计感的精美时装,每一套都能让你的逼格迅速提升,同时,也能大幅增加你的战斗力指数哦!在这款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52级,即可开启时装系统

青龙职业初级时装青龙职业初级时装

  开启时装系统后,玩家将获得自己的初级时装,并即刻体验战力提升的快感。37《九州志》中,时装主要通过强化功能进行升级,强化满一个点即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时装将为玩家提供生命、攻击、仙术、防御、命中、闪避等全方位的属性加成,强化等级越高,这些属性的加成也就越多。

时装化形时装化形

  当然,时装外形不可能只有一件,37《九州志》中,不同款式的时装同样华美无双,而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衣柜里永远都缺少一件衣服,那么,就不断地为你的时装改变新的造型吧!除了时装强化之外,37《九州志》时装系统中另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时装化形,百变造型从这里开始哦!

华美时装外形华美时装外形

  37《九州志》中时装获得新外形的前提是强化等级,玩家将自己的时装强化到10等后可自动升阶,激活新阶的时装会获得新的外形。化形界面可以查看各阶的时装外形,并且,系统中的时装外形是永久激活的,玩家在激活多个外形之后,可以自由切换外形,并且切换时已获得的属性加成不受影响哦!

朱雀高级时装朱雀高级时装

  37《九州志》中时装对应职业,不同的职业,时装外形也不尽相同,让每个职业的玩家享有专属的外观特色。青龙职业的时装为丛林猎手、百步穿杨、天罚之剑,白虎职业的时装为战场勇者、屠龙勇士、王者剑魂,朱雀职业的时装为幽冥之火、极度深寒、地狱之门。

仙元兑换仙元兑换

  说了这么多,究竟37《九州志》中的时装要怎样强化呢?原来,在这款游戏中,时装强化需要消耗道具——天蚕丝。天蚕丝主要通过仙元兑换、充值(充值20元宝可获得1个)以及运营活动获得。

锁仙台跨服副本锁仙台跨服副本

  显然,在天蚕丝的各种获取途径中,仙元兑换是最重要的一条。而仙元则从锁仙台副本中获得。玩家达到50级后开启锁仙台副本,该副本为5人组队副本,玩家等级每增加5级可额外挑战一个Boss。锁仙台根据等级不同共6关,每个关卡有1个大boss和2个boss,击杀boss可以掉落丰富奖励。进入副本后,玩家需要在10分钟内完成挑战,否则挑战失败,所有队员在弹出结算面板后退出副本。

  国庆一过,所有人又将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当中,然而,快乐仍会延续,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37《九州志》时装系统隆重上线,精美外装、超强属性,只要你想要,就一定会属于你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