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8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告别肾斗士 4399《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

传闻iPhone 6(肾6)即将在国庆假期后在大陆上市,留住你的肾,让别人卖肾去吧!削肾客的救赎4399《暗夜之神》,带你走上国庆吸金之路!带你穿越十年回到玩游戏一夜暴富的年代,3天买iPhone,7天换Plus,你还等什么,快来开启专属你的新奇迹炼金之路!

《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

【国庆专版专属爆率】

为迎接国庆专版的到来,《暗夜之神》将大大提升装备爆率并降低怪物难度,让玩家短时间内体验到游戏的真正乐趣,不再遭受通宵冲级之苦!简洁明了的地图掉落清单,让你在地图中有针对性的杀怪刷宝,在最新调整的爆率下收集一背包的传承套装,卖出一台苹果的价格!

《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

【突破传统自由交易】

《暗夜之神》的交易系统开启的2.0点金时代,仍在不断地颠覆你的定义!无干预的自由交易,让玩家自己决定市场的走向,无论是高级装备、稀有宝石还是绝世翅膀,在全新加入的品质筛选定位系统的帮助下,只需一键寄售一键收益!拒绝削肾客,要卖就来卖装备!

《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

【玩转供需垄断经济】

前期默默无闻的技能书,被打上了几十钻的价格;曾经200钻都无人问津的恶魔之翼,被冠上了3000钻的单价。低买高卖正是市场每天发生的事情,只有独具慧眼而又有胆量的玩家,才能够玩转市场垄断经济!一夜暴富屌丝逆袭的戏码,每天都在《暗夜之神》上演!

《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暗夜之神》开启炼金之路

【献给肾斗士的福利】

在大R称霸小R嚣张的页游时代,4399《暗夜之神》是献给肾斗士们最大的福利!自由打宝自由交易,无需充值就能得到同样的游戏体验,抢BOSS卖神器,庞大的地图与多条服务线路让肾斗士也能与RMB战士一决高低!空手也能发家致富,免费也能大捞一笔,快来开启你的炼金之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