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8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签约萌妹代言人 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

  剑尊一怒为红颜,以游戏之名,重塑80后经典“禁忌之恋”!

  由哥们网重磅推出的“情诱仙侠”玄幻新游《剑尊》,即将于10月14日11:00正式开启首次封测,2000枚限量激活码疯抢ing,百万现金大礼火爆放送。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了解这款新游,官方欲推出“民间萌妹招募”计划,不论国籍、无关职业,只要你自封“萌妹”,就可以参与报名,更有机会成为《剑尊》签约代言人!

  随着首测的日益临近,哥们网《剑尊》的相关特色玩法也深度曝光,一同先睹为快吧!

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

  【拯救“魔化”萌娘 逆战三界BOSS】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原本萌萌哒美女,变成了噬血猛兽?玄幻三界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阴谋?新游《剑尊》独创“拯救萌娘”玩法,玩家将跟随主线剧情,邂逅被魔界BOSS封印的美女仙子,进而展开一场“除魔救美”大冒险。其中,玩家不仅需要利用慧眼仙术识破恶魔的诡计,还需要在击杀魔兽躯体后,通过招魂之术还原美女的真身,真可谓是惊险且刺激!

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

  【护送神秘幡旗 “仙侠式”押镖来袭】

  押镖是武侠类游戏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难道仙侠世界就不能押送镖车了吗?新游《剑尊》首创“护送幡旗”玩法,开启“仙侠式”押镖新征途。游戏中,玩家将和宗门兄弟们一起护送帮派的至尊宝物——幡旗,一路斩杀妖孽、突围险境,甚至是与其他帮派的玩家激烈厮杀,舍命防止旗帜被抢。帮派荣耀至上,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

  【修真无尽试炼 “连环式”极限挑战】

  作为修真联盟的转世英雄,让自己变得所向披靡才是王者之道!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突破极限的强烈渴望,新游《剑尊》特设“无尽试炼”玩法,玩家将只身坠入炼狱,迎接一波接一波凶猛怪物的“连环式”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波怪物中都将隐藏着一个隐形BOSS,一旦你人品爆发,幸运将其斩杀,那么其他的小怪将在瞬间化为尘土,消散在你面前!

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

  【蛮荒夺宝战 上古遗址“自由式”PK】

  相传,玄秘三界的蛮荒中,藏匿着许多绝世珍宝,惹得众英豪浴血厮杀、亡命奋战。新游《剑尊》“上古遗址”玩法中,玩家将化身为上古飞升的修士,与同是三界顶级高手的其他玩家展开“自由式”PK。无论是仙术对决,还是凌空飞战,不管是心法较量,还是刀剑交相,只要你能斩杀强敌,抢得宝藏,那么你就将成为修真联盟的“制霸新核”!

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哥们网《剑尊》首测前瞻

  10月14日11:00,哥们网2014首款“情诱仙侠”玄幻新游《剑尊》,即将迎来首次封测,最玄幻的三界冒险,最刺激的血战交锋,最诱人的仙侠萌妹,都将让你畅享前所未有的游戏激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哥们网《剑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