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30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天使之剑》魔法书技能强势来袭

  导语: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梅兰的魔法书】技能已经强势来袭。【梅兰的魔法书】在奇迹MU里是极其重要的属性道具,拥有不同属性的梅兰的魔法书可以让玩家得到火、水、土、风和黑暗等5种不同属性神奇的力量。那么,在《大天使之剑》中,拥有无上魔法智慧的【梅兰魔法书】是否会传承经典,给我们带来十足惊喜呢?

  在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中,【梅兰的魔法书】将跟随漂浮在主角的肩侧,随着魔法书等阶的提升形象还会变化。【梅兰的魔法书】除了绚丽的外形,还可以替主人攻击怪物和其他玩家,是大家居家旅行冒险杀怪PK斗殴必不可少的重要“伙伴”。那么究竟要如何使用这一“伙伴”呢?

魔法书

  如何获得技能书:玩家可以通过击杀310级以上的野外BOSS获得魔法书技能书。

  如何升级魔法书:通过使用技能书可以升级技能,比如玩家有2本奥术之光技能书,使用第一本技能书可以学习1级奥术之光,使用第2本技能书可以提升为2级奥术之光。

  学习魔法书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魔法书战斗力,大幅提升玩家PVP、PVE能力。攻城无往不利、打副本更容易获得SSS评价,还不快来体验一下魔法书的技能?

  奥术之光:强大的PVP技能,攻城杀人必备技能。越高级越厉害。

奥术之光

  灼热之炎:强大的PVP技能,攻城杀人必备技能。初期就能造成高伤害。

灼热之炎

  无形威胁:强大的综合技能,攻城减护甲,城门应声破;打BOSS削弱BOSS皮,再也不怕打不痛BOSS了。

无形威胁

  气势打击:强大的综合技能,打架降攻击,再也不怕被欺负;打BOS降攻击,再也再也不会被秒杀。

气势打击

  魔法球:强大的刷怪技能,大幅提升练级效率,更快变成高富帅。

魔法球

  十一小长假近在眼前,还没做好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儿不如索性宅家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o^)/YES!让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陪你度过一个酷炫精彩的假期。

  《大天使之剑》 见证一个新奇迹!

  微端三秒下载

  火爆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