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5日 16: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承火之意志 《火影忍者OL》今日限量不删档

  今日,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正式启程!即日起,已经获得预约资格的玩家可在开服时抢进,人满即止。同时,为了让更多火影粉丝体验到不删档测试新增的多重玩法,官方将同步于今日开启第二组服务器的资格预约,新服务器将于10月9日开启。全新的火影世界,你我共同解封!

  《火影忍者OL》是全球唯一的正版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万代南梦宫等机构组成监制委员会,委员会将对游戏做最严格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且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立项之初便以“继承火之意志”为研发宗旨,坚持守护正版,为玩家打造理想的忍者世界。历经多次测试,不断提升游戏品质。今日,《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启程,让我们共同解封,向木叶村进发!

  限量不删档启程 资格预约通道再开启

  《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启程!所有在官网成功预约资格的用户今日便可在开服之后抢进游戏,获得预约礼包!此外,游戏将于今日同步开启第二组服务器的资格预约,第二组服务器开服时间为10月9日。未能预约进入第一组服务器的火影粉丝们可立刻前往预约,继续获得珍贵的限量不删档资格!

  传承火之意志 重现十年百忍真实羁绊

  《火影忍者OL》由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联合万代游戏深度合作研发。游戏在立项之初便以“继承火之意志”为研发宗旨,在守护正版的同时,坚持为所有火影粉丝提供忠实原作的火影之路,建立尊重玩家手与脑的战斗体系。

  为了重现原作中十年百忍的真实羁绊,在限量不删档测试阶段,游戏提供了火影剧情“死亡二人组”之前的所有忍者供粉丝们收集,并独创性将贯穿火影整个原著剧情的“羁绊”元素融入战斗之中,以“羁绊Combo”的战斗玩法,刺激粉丝们寻找彼此间羁绊深厚的忍者配合战斗,通过众多个性忍者和忍术支撑热血的战斗体验。

  而做为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充份发掘正版价值,每个游戏内出现的内容,都将经过以岸本老师为代表的监制委员会审核,以保证游戏的最终品质。在羁绊测试期间,游戏全面解封了由岸本齐史亲绘的五大游戏主角。各位玩家将藉由他们为媒介,形成一支新生的忍者大军,体验原汁原味的火影世界!

  全新版本内容 精彩不容错过

  《火影忍者OL》经过数次测试的不断成熟稳定,于今日正式启动限量不删档测试。相对此前的游戏版本,游戏在此次不删量版本中增添了多重全新的游戏内容并玩法调优,使《火影忍者OL》更加贴合原著,可玩性更强。

  《火影忍者OL》竞技玩法再升级!全新的多人竞技系统上线!传说中的三大仙人开始了对门下弟子的修炼,参与活动修炼的忍者们将被传送至可容纳百人的竞技场地之中,分为三组两两对决。面对来自不同对手的车轮大战,忍者们是否能够顶住压力,坚持到最后一刻?

  另一方面,游戏对于旧版的生存试炼玩法进行了改革,将关卡数调整为12关,试炼奖励更为丰厚。同时,生存试炼将掉落专属道具“修行符”,使用后可提升忍者的攻、防、血、忍、抗五维属性,使忍者的成长方向更自由且多样化。

  同样,为了使游戏更加完美还原原著,限量不删档版本对新手副本进行了调整。火影迷们将在游戏伊始便体验到封印九尾的史诗之役,与三代、四代火影以及木叶众忍并肩作战,共同抵抗九尾的入侵,从一开始便感受到火影的战斗魅力。

  《火影忍者》限量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原汁原味的火影世界等你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