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5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闯关不玩票 XY《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

  另类魔幻,主宰沙场人生!热血骑战,竞夺沙城霸权!9月24日,霸气三端页游XY游戏《战神诀》火热开启双线2区,径直引燃全民骑战硝烟!金戈铁马,竞技豪情,新服新面貌,XY游戏《战神诀》新版拥抱二服热辣上线,用全新PK体验再展战神雄风!激战之旅,XY游戏《战神诀》等你来驰骋!

《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

  XY游戏《战神诀》新版上线,最让人激动万分的要数勇闯天关玩法了!在XY游戏《战神诀》激战乱世,没有人会畏惧挑战,何况挑战成功还有高额奖励呢?当玩家等级达到55级,勇闯天关玩法自动开启,玩家就可以在闯天关勇者之路上找寻自己的价值了!根据玩家击杀怪物情况,闯关完毕系统会自动发放星级奖励,若是遇到目前还无法战胜的敌人,就大胆邀请好友并肩而战吧!XY游戏《战神诀》英雄的荣誉,等你来摘取!

《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

  闯关不玩票,竞技更激情!XY游戏《战神诀》新版竞技玩法,让你天天超神!玩家等级达到58级,XY游戏《战神诀》将开启全新战神竞技系统,玩家可以大胆向战力相当的玩家发起挑战,以胜利来刷新自己的竞技排名!每日24时,系统还会自动结算竞技排名,发放丰厚排行奖励,是受人景仰还是任人踩踏?XY游戏《战神诀》战神竞技,烈火出真金!

《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战神诀》新版再迎骑战巅峰

  勇闯天关处处激情,战神竞技刀刀给力!XY游戏《战神诀》新版还开启了全新燎原战场,全服大PK,酣畅不可置信!传奇职业,全新演绎!热血骑战,再度狂袭!年度魔幻大作XY游戏《战神诀》颠覆传奇玩法,重描骑战爆点!高端游戏品质,必让你在炫酷热斗中找回失落英雄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