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3日 15: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顶级策略动作页游《真三无双》今日首测开启

  自古“乱世出英雄”,而那个让无数人憧憬的三国时代正是豪杰倍出的热血岁月。决战群雄,一统中原,引天下英雄竞折腰。波澜壮阔的年代,一腔热血的豪情,尽在今日首测的颐博页游《真三无双》。无论你是喜爱提枪拼杀的孤胆豪情,还是痴迷羽扇纶巾的运筹帷幄,都将在这款SLG型的顶级策略动作游戏中登上自己的舞台!9月23日10:00点,《真三无双》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又一次掀起三国风云乱世!三国,为你主宰!

《真三无双》9月23日火爆开测《真三无双》9月23日火爆开测

  精彩开测活动邀你来战

  久违的开测,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在开服时,切莫错过“天降神话”开服专属活动。神争夺中原时,除了自身实力,从天而降的神迹更能帮助主公有如神助。神话也能从天而降吗?答案是,当然能!在《真三无双》,神迹是捡来的,抢来的,探险找来的!中原四处散落的神迹,等着主公挥舞武将大军去搜索!

  如果谁在天降神话中拿下头筹,那么将会获得有史以来全服范围内的第一件神话品质的饰品!

《真三无双》约战真三开服活动多多《真三无双》约战真三开服活动多多

  特色一:真人语音

  “停下吧,我受不了了。”,“你叫的声音真好听,要是再狂野那么一点就更刺激了。”各位莫要想邪恶了。这是《真三无双》制作人对貂蝉必杀技的美女配音提出第N次的修改需求。《真三无双》对游戏中的音效可谓是到了精益求精的地步。游戏中,有五十多个武将必杀技专门制作了真人配音。

《真三无双》武将必杀配音全面《真三无双》武将必杀配音全面

  特色二:战役全武将

  在逐鹿中原的过程中,再也不是枯燥的刷图通关,令人熟悉的武将名字随时出现在视线中。这是只属于三国时代永恒不变的经典魅力。将魂转世,纵横中原,可有你心仪的武将与你并肩作战?在点将台就可以轻松招募到无双以上的高品质武将。还有一定要留意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到了就可以免费招募一次!

《真三无双》点将台必出神将《真三无双》点将台必出神将

  特色三:顶级策略动作

  萌系武将和绚丽武技共同构成的反差萌!绝不失三国战场的粗犷豪迈。眼前一亮的绚丽技能释放,流畅的打击感觉,共建波澜壮阔的视觉盛宴。

《真三无双》作战场面1《真三无双》作战场面1
《真三无双》作战场面2《真三无双》作战场面2

  特色四:有对战,也有合作

  城池PK和世界BOSS,这两款相对的玩法不得不说十分经典。作为敌对的城池对战可以拥有自己的主城和野城,也可以向25级城主发起掠夺。拥有主城和野城能够不定期获得大量收益。向强大的对手挑衅吧,会有惊喜等着你。

  而作为团结作战的世界Boss自然是各位玩家合力殴打十分强大的大怪兽。合力杀退Boss后,击杀血量最多的勇士和KO怪兽的勇士都能获得大量奖励。虽说是合作,也潜在着竞争,千万不要大意让别人夺走自己的奖励哦。

《真三无双》侵略城池战《真三无双》侵略城池战
《真三无双》强大的世界BOSS《真三无双》强大的世界BOSS
《真三无双》强力世界BOSS对战《真三无双》强力世界BOSS对战

  颐博《真三无双》是一款取材三国的SLG型的策略游戏。游戏由最初黄巾起义开始,到最后的称霸中原一统江山。高度还原耳熟能详的真正历史。亲入历史长河,畅游三国时代,为了共同的大业,历经无数挑战。

  谁能最终成就霸业,尽在颐博《真三无双》。

  孤胆豪情,羽扇纶巾。更加豪情的战斗场面,更引人深思的策略谋划,快来深入真三无双,感受历史的无尽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