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3日 14: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中世纪91wan《亚瑟王》精彩副本邀你来战

  回到中世纪,回到那个激战的年代,到处是枪声和炮火,到处是刀光和剑影,各种敌对势力都在蠢蠢欲动。在横版动作游戏91wan《亚瑟王》中,你将化身为一名圆桌骑士,背负着天下和平的使命,和敌对势力展开一场艰难的战争。乱世能否终结,成败在此一举!

精彩副本精彩副本

  【阵营战PvP靠能力】

  真英雄做事就要爽快,与其暗地里攻击,干脆上阵营战一杀见分晓。91wan《亚瑟王》中就有这么一个地方,它能让你展现所有的战斗天赋,让你赢得一份难得的成就感。你如果想要赢得这场阵营战的胜利,就需要与其他玩家默契配合才能成功击杀敌方获得阵营积分。

跨平台对战跨平台对战

  【决斗神殿拼实力】

  不想团队对抗,想个人pk,可以感受一下91wan《亚瑟王》跨平台对战的决斗神殿。在这里,你可以和与你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手动pk,体会手动战斗的真实感。每天可不限次数进入神殿,但只有前十五次有奖励,其中前五次战斗中除了正常奖励还可获得额外的荣誉值奖励。玩家所得的荣誉值可用于提高玩家的军衔,让你由平民变将军再也不只是梦。

护送途中护送途中

  【护送贵族要谨慎】

  护送贵族是91wan《亚瑟王》特有的多人交互玩法,玩家在护送贵族到目的地之后可以收获丰富奖励。护送过程可没有那么容易哦,除了缴纳一定保证金外,在护送途中还会遭到其他玩家的打劫,假如被打劫将损失10%的收益。当然不护送时,你也可以去打劫其他玩家,赚一点外快。

砍杀大金猪砍杀大金猪

  【大金猪活动赚金币】

  史上最赚钱活动——91wan《亚瑟王》大金猪,既赚钱又赚经验,还可和其他玩家体会共同奋战的团队乐趣。玩家需在指定活动时间内,点击大金猪按钮进入活动地图,就可以和其他玩家共同砍杀世界巨大金猪了。系统将按照杀血量的多少来发放大金猪活动的奖励,有海量金币和经验奖励等你来。

亚瑟王亚瑟王

  这是一款以欧洲中世纪时代的亚瑟王传奇为背景的横版动作RPG网页游戏。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因意外穿越到亚瑟王时代,成为亚瑟王帐下赫赫有名的圆桌骑士之一,为了终结乱世,统一天下,造福人民同萨克森、罗马、高卢等各种敌对势力进行殊死战斗!无限欢乐、无限酷爽尽在横版动作游戏——《亚瑟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