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7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夏小薇来啦 《大天使之剑》美女解说上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牌端游《奇迹MU》的衍生作品《大天使之剑》究竟有多火?相信不用笔者细说,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吧!《大天使之剑》是由37游戏旗下致力于页游产品自主研发的极光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奇迹类页游,游戏高度还原了《奇迹MU》的游戏特色,上线后一直备受关注,火得根本停不下来。

   虽然游戏品质硬邦邦,但有效的宣传能让这把“大天使”火焰烧得更旺。回想37《大天使之剑》的宣传手法,令人惊讶的开服速度、土豪级别的地铁包站广告、中韩女神火辣代言、百万级的热门网络短剧合作……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这把不灭的火焰,把头衔能围绕你腰围好几圈的夏小薇(vivi)也引燃了。

“最美硕士”夏小薇倾情解说“最美硕士”夏小薇倾情解说

   37《大天使之剑》上线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玩家对于游戏中炫酷的装备、强力的BOSS等设定可以说是相当的喜爱。为了让我们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37《大天使之剑》全新资料片——“大师之路”也上线了呢!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大师之路”里的丰富内容,37《大天使之剑》官方特邀以其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无敌百变的造型,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夏小薇(vivi)出演首期“大天使女神”,为广大玩家倾情解说!

宅男女神夏小薇来啦!宅男女神夏小薇来啦!

  【新等级 新头像 新头衔】

   在37《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之中,当玩家达到350级以后将可以准备第四次转职。4转后玩家将获得全新的职业头像,而名称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神骑士将进化成神圣骑士,神导师进化成神圣导师,神射手则会进化成神圣射手。拥有全新的头衔和头像,是不是好兴奋呢?早人一步,现在就开始为四转作准备吧!

玩法多多的嘛~玩法多多的嘛~

  【新天赋 新技能 新冒险】

   37《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之中,玩家4转后还会开启大师天赋功能,大师等级每次升级皆可获得1点的大师天赋点,玩家可以用此天赋点来强化角色,提升角色的基本能力值及技能的攻击力,每个职业都可以从3个树形图中选择来升级。像战士的袭风刺,法师的极光术,弓箭手的冰封箭等技能都能获得不同程度的提升,玩法更加的多样化,以后玩家间的PK,会更加地考验玩家的技术。

元素之心让BOSS变脆皮元素之心让BOSS变脆皮

  【新副本 新地图 新挑战】

   新版37《大天使之剑》中,除了全新副本贪婪监狱外,还有危险重重的全新地图——“安宁池”。高级怪物,危险BOSS都在此处徘回,如果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就会被干掉的。安宁池怪物等级达到450-500级,装备弱小的玩家可不要轻易冒进,最好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探险。当然,高风险就会有高回报,在安宁池地图,将产出各职业第九阶装备。新的装备可以大大提升你的战斗力。

安宁池好可怕呀安宁池好可怕呀

   37《大天使之剑》大师之路全新资料片内容丰满,“大天使女神”夏小薇表示脑袋要转不过来啦!你愿意进入37《大天使之剑》,和vivi一起体验“大师之路”新资料片的魅力吗?快来关注37《大天使之剑》,找到你心中的“大天使女神”吧!

“大天使女神”夏小薇“大天使女神”夏小薇

  夏小薇vivihoney

   网络红人、新锐模特,网游代言人,旅拍达人。以其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无敌百变的造型,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在2014ChinaJoy中以惊艳的面孔,出众的口才,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甜美的微笑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最美女硕士”同时也成为了“CJ最美女主持”。

  《大天使之剑》

   改编自老牌端游《奇迹MU》的《大天使之剑》是一款由37游戏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给玩家更为爽快的战斗体验。同时,精美的画风、酷炫的特效、无与伦比的打击感和始终伴随着玩家的动态阴影,更是令其大放异彩,让它当仁不让的站在我国网页游戏界的巅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