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嫁到 《天空之舞》缪斯女神评选送豪礼

  穿上圣洁无暇的婚纱是每个少女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而每个男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便是牵手最爱的女神走进婚姻的殿堂。神圣而纯白的世界里,每一个女人都是高贵且美丽的。51《天空之舞》联手韩国艺匠铂金品牌The Queen重磅出击,倾心打造最唯美女神季!穿上最美的婚纱,到底谁才是你心中最爱的缪斯女神?赶快来为她投上珍贵的一票吧!

《天空之舞》缪斯女神评选送豪礼《天空之舞》缪斯女神评选送豪礼

  2014年8月13日,由51《天空之舞》团队与韩国艺匠铂金品牌The Queen联手打造的星尚大典唯美揭幕,邀请热门SG现场亲密助阵,SG们纷纷穿上唯美婚纱,现场走秀尽显高贵典雅。在发布会召开之前,SG们其实还有一个秘密行程,活动当天上午SG们与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韩国艺匠铂金品牌The Queen专业摄影棚内拍摄了一组婚纱主题大片,今天伴随着女神季活动页面正式曝光啦!小伙伴们赶快围观起来,一起投票选出你最爱的缪斯女神吧!

《天空之舞》缪斯女神评选送豪礼《天空之舞》缪斯女神评选送豪礼

  以上9位风采各异的SG穿上唯美的婚纱无一例外的都透露出了高雅气质,所谓女神即是如此!到底谁才是最受追捧的缪斯女神?小伙伴们抓紧来投票咯!只要登录51《天空之舞》官网活动页面分享微博力挺女神,除了有机会与女神微博亲密互动之外,更有mini ipad 、iphone 5s以及V-show主题KTV价值500元VIP卡,超值丰厚大奖等你来拿!看美女,玩游戏,做土豪,尽在51《天空之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