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天使之剑》一个老玩家的寻人启事

  《大天使之剑》微游戏火爆大礼包

  《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

  我是一个奇迹老玩家,我是MUer

  MUer不只是简单意义上的奇迹玩家

  真正意义上的MUer

  是具有MU精神的人

  所谓的精神就是团结、有爱、坚持不放弃

  “当年,是奇迹使我们团结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并肩努力。不懂游戏不懂奇迹的人也许无法理解,那是怎样的一种情结。省吃俭用买点卡,只为信守约定每天按时归队做任务;废寝忘食,只为那“叮”的一声,刷一件高阶装备而雀跃;爸妈担心我们玩物丧志,我们却从游戏中结识了很多朋友....。.

  当年,我们执着地爱着奇迹。

时光过眼十二年

  时光过眼十二年,毛头小伙儿已近而立之年。结婚生子,拼搏事业,言谈间尽是现实与挣扎,回望理想与梦想,迷离在来时的云烟中。也曾想起游戏时简单的快乐,想起第一件装备带来的喜悦,多想再跟伙伴们一起分享。如今,你们在哪儿?”

  这是一位奇迹老玩家的寻人启事,寻找十年前的游戏伙伴,并肩再战一个新奇迹——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如果你也是当年的奇迹玩家想要寻找老朋友,或者也很感慨十年间的变化有话想说,欢迎参与微博话题讨论#十年前后的我#,来这里一起重温十年兄弟情。

  《大天使之剑》专题

寻人启事

  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是由《奇迹MU》正版授权的大型双端网游,游戏还原经典奇迹MU为核心,重现奇迹MU的世界观。《大天使之剑》不止是单纯的移植《奇迹MU》,更做了很多优化,单人刷副本,挂机升级超快,游戏消费不高,装备掉率不错。让玩家在短时间内找回玩奇迹的快感。

  重磅预告: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全新资料片【大师之路】即将上线,明日将公布全新版本更新内容。气势磅礴的【大师之路】,期待着你和你的老朋友们一起加入。

大天使之剑

  十年前我唯一可以浪费的就是时间!

  十年后我除了时间什么都可以浪费!

  《大天使之剑》微游戏火爆大礼包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

  三秒下载

  火爆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