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纵横天下《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

  祝天下可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其实对于所有教师来说,培育一群有作为的学生就如一场远征,漫漫长路呕心沥血,遭受种种挫折,才能桃李天下。而《剑与地下城》的巅峰赛事,也是一场远征,一点一滴的付出,一分一分的积累,最后才能在全服中纵横天下。

《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

  巅峰赛事,也就是跨服积分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远征。玩家利用活动点或者活力点卷参,随机匹配全服的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对决,是考验您操作技巧的最佳之地。而无论你胜利还是失败,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这场远征的过程就是你必须慢慢地累积积分,赢取目标奖励,获得全服排名,最终登上格斗巅峰!

《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

  这场远征的难度毫不亚于教书育人的老师,为梦想进发的初三高三党,当然也豪不逊色一段真正的远征旅程。在之前你必须做好极充分的准备,赚海量的活力点,极力提高自己的操作,在实战中要步步为营,一步错就往往会被对手连击到KO!这可是《剑与地下城》实操PK中最高端也是最困难的赛事!若成功脱颖而出你则可纵横天下,若不努力失败告终你亦只能永远停滞不前!十分残酷!

《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剑与地下城》跨服远征倾世首曝

  当然,有付出当然有回报。当你在这场远征结束后,无论你排名如何,都会获得相应的珍品奖励,而若你有足够的实力最终达到这场远征的终点,成为全服最强的格斗家之一,你不仅能获得全服所有玩家的仰望和尊重,还能获得价值连城的极品奖励。作为积分第一名的玩家,可以获得20个S级祭品妖精,50个坐骑初级强化石和500W金币!十分珍贵!

  《剑与地下城》的巅峰赛事,就是一段长路漫漫,有血有泪的跨服远征,成功与失败,不靠钱财不靠RP,就靠你铁打的操作实力!操作如何来?当然就是努力的锻炼了!广大玩家,无论你是辛勤的老师还是曾经的学生,请在这个圣洁的节日开启这段伟大的远征吧!加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