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战》特色玩法之玩转屠龙战FAQ

2014-09-0518:51:37来源:新浪游戏

  Q:如何进入游戏,需要下载吗?

  A:《屠龙战》为全新的页游+微端模式,可直接在官网登陆或者下载微端即可登陆游戏。

  Q:游戏有多少种职业?

  A:《屠龙战》里总共有3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其中道士职业可召唤出兽神。

  Q:如何创建角色?如果对角色不满意如何删除?

  A:登录游戏后即进入选择角色与创建角色的界面,每个账号最多能创建3个角色,无法创建同名角色。删除角色可在登陆游戏后选择角色界面自行进行删除。

  Q:新手该如何进行游戏?

  A:新手进入游戏后将有新手指引任务,顺着指引任务进行游戏即可快速熟悉游戏。

  Q:元宝,金币是怎么获得的呢?

  A:元宝能够通过充值、日常打怪掉落、副本等渠道获得,金币任务奖励,日常打怪掉落或者每日的工资领取中获得。

  Q:人物最高多少级。

  A:目前人物最高70级。

  Q:装备怎么获得?

  A:普通装备可从副本处获得,极品装备和稀有装备在挖宝系统、活动BOSS获得。

  Q:怎么角色的当前任务、可接任务列表中都没有任务了?

  A:该等级内所有任务均已完成,需要升级后才会在可接任务列表中显示新任务。

  Q:怎么PK?

  A:PK模式共有3种,30级后,点击左上方角色头像的左下方小图标,选择全体模式或者组队模式、行会模式就开启了PK。玩家需要离开安全区才可以进行PK。

  Q:怎么前往其他地图?

  A:通过飞符道具、地图传送员可前往其他地图。

  Q:多少级可以进入行会?

  A:27级接取行会任务后即可进入行会或者自行创建行会。

  Q:哪里有BOSS?

  A:点击游戏内右上角的活动图标即可查询BOSS位置以及活动时间。

  Q:怎样强化武器?

  A:34级开启强化武器系统,可在游戏右下角的功能栏的“增强”图标处找到强化功能。

  Q:怎么恢复装备耐久值?

  A:可以使用背包里面的一键修理功能或者找主城里的铁匠NPC进行修理。

  Q:怎么学习技能?

  A:玩家在3级以后就可以学习技能,到达一定的等级后会自动开启学习技能的任务。

  Q:英雄副本什么时候开启?

  A:英雄副本在13级后开启,挑战英雄副本可获得装备以及道具。

  Q:VIP有什么特权?

  A:VIP玩家可无限快捷传送、多倍经验、双倍工资、PK值减半等特权,详情查看界面左上方“VIP”标识。

  Q:充值后,看不到元宝到账,怎么办?

  A:充值后,在屏幕中间会弹出“奖”字,点击后获得元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