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5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秋七天乐 XY游戏《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XY游戏《武易》中秋盛会,今夕有何欢?明月当空,浩瀚千里,转眼间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温情来到,XY游戏《武易》在祝愿全体玩家中秋快乐、合家团圆的同时,也豪气干云的送来了超多中秋福利!捉玉兔、品桂酒、饼飘香,还有幸运大抽奖,今年中秋佳节,XY游戏《武易》陪你嗨起来!

《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佳节福利之一:欢腾中秋大抽奖 

  2014 ,有太多的感动陪伴,也有太多的惊喜等待!为了让广大玩家度过一个难忘的金秋佳节,XY游戏《武易》特在9月5日至9月11日七天时间内举办中秋狂欢盛会。一年一度同欢聚,一战一和话豪情,XY游戏《武易》小伙伴们赶紧来赴宴吧!参与中秋狂欢盛会第一步就是幸运抽奖,玩家花费礼券或者元宝都能启动抽奖转盘,大几率获得游戏珍贵装备道具。使用元宝抽奖每次还能获得一朵桂花和一个月饼,为后续狂欢活动积蓄能量!

《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佳节福利之二:消费返利聚划算

  与中秋抽奖同时进行的还有七天充值有奖活动,9月5日至9月11日,XY游戏《武易》玩家每日充值达标均可获得丰厚奖励,累计充值达到特定数目还能获得额外惊喜大礼包!无双修为丹、超值武易结晶、海量金币吐血放送,XY游戏《武易》中秋盛会,有“礼”才精彩!

《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佳节福利之三:月宫逐兔欢乐多

  《武易》豪杰中秋七天忙领奖,月宫花园大小玉兔也疯狂!在XY游戏《武易》中秋活动期间,还将开放新的活动副本月宫花园,所有1转60级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月宫花园激情猎玉兔!拥有一定数量玉兔卡,玩家就可以免费兑换中秋活动道具月饼和桂花,还有海量游戏币等你拿!在月宫花园狩猎期间,玩家可以自由PK,被击败的玩家将会掉落玉兔卡,被胜利玩家蚕食成果。神魔乱世,群雄逐兔也必将是一场血腥浩劫啊!

《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佳节福利之四:桂酒飘香斗十千

  在这家人团聚,豪情有约的日子里,怎能少了美酒?呼朋将出酿桂酒,与尔同销万古愁!在中秋活动期间,XY游戏《武易》还将举行全民酿酒大比拼,所有1转60级的玩家都能免费获得2个朝露酒坛,投入10朵桂花就能自己酿制十里飘香的桂花酒、领取酿酒福利啦!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暂时忘却未完的战役,与三五好友赏月品酒,一醉方休吧!

《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佳节福利之五:月饼大战话激情

  佳肴处处有,中秋特别多!美味的月饼可是每年中秋节都必不可少的美食!XY游戏《武易》中秋盛会进行到这里,可算是迎来了巅峰高潮,中秋饼王将在这一轮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XY游戏《武易》2014中秋庆典的最高礼遇!玩家参与XY游戏《武易》中秋七天活动,都可以获得月饼奖励。只要达成每日目标,投入月饼,就能获得活动特殊奖励。在活动期间投入月饼总量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被封为盖世无双的中秋饼王,可以独享XY游戏《武易》中秋盛会饼王大礼!

《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武易》五大活动嗨爆全场

  中秋七天乐,全民共狂欢!不负良辰美景,9月5日至9月11日XY游戏《武易》欢乐中秋活动重磅开启,超多惊喜好礼频频送上,五轮精彩活动滚动来袭!魅力无法抵挡,梦想触手可及,火速加入XY游戏《武易》中秋欢乐汇,你不能错过的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