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1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青瓷神秘官网上线 疑是希腊神话新游《20M》

格子RPG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7
CGWR介绍
7.5

  2014CJ期间,厦门青瓷数码称下半年度旗下将有几款新作面市。今日,其神秘悬念站启用二级域名20m.qcplay.com上线,但官方并未透露具体是哪款产品以及该产品的任何信息。

青瓷数码游戏青瓷数码游戏

  在该神秘官网上,看到其整体为羊皮纸风格。官网上除了一组倒计时牌外仅有一段名为“关于尘封的秘密”的文字。该文案古老陈旧,似乎记载着一些不可告人的惊人秘密。整个文案以及背景充斥着神秘的西方文化气息,似乎讲的是古代神话故事,并与木乃伊相关。而近期青瓷数码旗下回合制网游《格子RPG》虽然刚完成一次较大的版本更新,却不断曝光新职业“木乃伊”的各种讯息。此前CJ期间,也花重墨强调了新职业“木乃伊”以及9月17日木乃伊内测新版本的消息,因此,不少人猜测此番青瓷数码的“神秘官网”很有可能在为即将到来的木乃伊版本做铺垫。

神秘官网神秘官网

  在7月底8月初CJ期间,除了魔幻回合网游《格子RPG》新职业“木乃伊”的消息,青瓷数码就还公布了下半年度即将上线的四款新游——问道手游、格子战略版、三国志大战、代号20M。而在此番神秘官网上线后,官方并未做出明确表示,而根据该官网页面的风格及内容,《三国志大战》、《问道手游》已排除在外,而《格子RPG》近期动作频频,更有新职业即将到来,其姊妹篇《格子战略版》在近期并未有上线的可能。因此,该神秘官网亦很有可能与神秘新游代号《20M》相关。

格子RPG战斗格子RPG战斗
格子RPG战斗格子RPG战斗

  从此前官方已经曝光的内容上来看,代号《20M》的神秘新作是由青瓷数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一款三端互通网游。游戏以希腊神话为背景,3D动作为主要玩法,摆脱抄袭与同质化的市场怪圈,用全景3D为表现形式及全球首创的多次元无死角战斗的模式,把天空战与地面战进行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3D微萌版“守卫雅典娜”式三端网游。如果该神秘官网在为代号《20M》的上线做铺垫,那么这款青瓷数码原计划的年度压轴大作将有机会提前曝光。

代号20M代号20M

  青瓷数码神秘官网一经上线,就引起关注无数,纷纷猜测青瓷数码的下一步动作。但不管是哪种新品,该神秘官网产品都将是青瓷数码今年的重要战略级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