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ARPG XY《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

  霸者之刃,与天争锋!在万众期待下,XY游戏《霸者之刃》这把嗜血利刃将在本周五8月29日浴血开锋,首迎封测!剑风呼啸,XY游戏《霸者之刃》势要以其尖锐刀锋在那浩瀚的远古世界劈开魔幻新纪元!信心满满,XY游戏《霸者之刃》必将以其高端的游戏品质和新颖的PK玩法带广大玩家重回激情战世界!另类传奇,我们一起期待!

《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

  XY游戏《霸者之刃》是以远古人皇伏魔救世之战为背景的大型ARPG,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远古除魔英雄的后裔,为了人间安宁,为了人皇预言,而与穷凶极恶的魔族展开一场血腥较量!在XY游戏《霸者之刃》中,玩家仍然能见到熟悉的战士、法师、道士三大经典的身影,无需练手,即刻便可空降战场奋力厮杀!

《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

  与进入游戏最开始的提示语“散人天堂,BOSS爆一切物品”完美呼应,XY游戏《霸者之刃》在首次封测期间将推出史上最劲爆的封测福利!签到拿福利、等级换奖励、新手大礼包,款款好礼大丰收!在线领元宝、集字换元宝、BOSS爆元宝,潜心修炼必超神!最畅爽另类传奇,XY游戏《霸者之刃》让你一路爽到底!

《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

  除了劲爆的封测福利,XY游戏《霸者之刃》在封测期间还将开放所有刷怪圣地!恶灵矿区、困兽禁域、无妄地狱、炼狱殿堂……从低级菜鸟到高阶精英,满足你各个阶段的练级需求,快速升级,所向披靡!刷怪刷累了?XY游戏《霸者之刃》还有各种好玩的PVP活动全天等你参与,灵兽献瑞、黑龙散宝、皇城争霸、蚩尤结阵、BOSS之家,各种稀有道具、神级装备等你拿,唤醒激情,只需一秒! 

《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霸者之刃》另类传奇封测将袭

  谁能破解百年预言?谁将主宰正邪之战?新任人皇的轮回血脉已经降临在这片广袤的大陆上了!8月29日,ARPG巨作XY游戏《霸者之刃》即将点燃全民攻城热战,让远古屠魔神话全新豪迈上演!续写英雄传奇,再赢荣耀征途,封测之前XY游戏《霸者之刃》豪华礼包提前放送,现在预约即可提前享受惊喜,赶快行动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