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主播力荐 新游《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

  9月1日11:00,哥们网2014首款3D玄幻新游《斩魔》,即将开启留档内测!游戏自曝光以来,凭借“千万级韩星代言”计划,赢得了广大玩家的高度关注。目前,游戏“首服预约”通道现已正式开启,抢先预约即可尊享私人定制好礼,赶紧来加入吧!

  据了解,为了大家带来最优质的服务,游戏官方有意打造一支“美女主播团队”,在测试当天与各位玩家展开在线视频互动。而本次,《斩魔》美女主播团长Miss的真人靓照,协同主播推荐四大超人气玩法相关资料同步曝光。大家一起上吧!

《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

  【大招超酷炫 技能配对姿势百变】

  新游《斩魔》采用当前最先进FLASH3D技术,引入全屏战斗、打击回馈等特殊效果,让玩家在华丽酷炫的战斗中,畅享感官双重劲爽体验!游戏中,玩家所拥有的大招技能,都是极具视觉震撼感的特技,无论是“天崩地裂”还是“风卷残云”,每一个招数都由特效团队精细打造。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利用技能的两两搭配,变化出各种姿势的大招迎战强敌!

《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

  【战斗超刺激 帮会群P逆天血战】

  如果说新游《斩魔》中刺激程度最高的玩法是什么,那么非逆天帮会血战莫属!游戏中,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帮会,并通过招募天下仁人志士的方式,开启玄幻三国征途。不仅如此,游戏还将在特定时间段内举办帮会群P厮杀大战,来自全服的帮会均可在帮主的带领下开启“团队协作,合力奋战”模式,为天下第一帮的荣耀展开激烈的角逐!

《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

  【地煞超神秘 绝密将星谱抢先看】

  玄幻三国,神神鬼鬼,怎少得了五行八卦、天罡地煞等神秘元素。新游《斩魔》独创将星谱玩法中,玩家将能够把自身苦心招募到的武将,丢进玄秘的星谱熔炉当中,通过地煞区、归队区两个不同片区的神秘加成,让武将的气血、物攻、法攻、物防、法防、攻速这六大属性得到飞一般的提升。不过,磨练武将也要有个度,否则他们将有可能集体走火入魔哦!

《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

  【妙计超给力 逆转战局秒定胜负】

  以寡敌众,以弱胜强,这种美妙的“逆袭”战斗,是否会让你大呼过瘾?那么,你想品尝扭转胜利的滋味吗?新游《斩魔》特色妙计玩法中,玩家将能够在战斗中,通过锦囊妙计的使用,或是让自己的技能攻击威力大大提升,亦或是让对方的战斗实力大损,甚至直接以不变应万变,直捣黄龙顷刻间秒杀对手,顺利逆转战局!

《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斩魔》超人气玩法首发

  美女主播视频陪玩,留档内测邀你来战!哥们网2014首款3D玄幻新游《斩魔》,将于9月1日11:00开启不删档内测,四大超人气玩法抢先曝光,美眉主播列队等候你的到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哥们网《斩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