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使恶魔大变身 《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

  在2014年暑假的最后一周,4399《风色轨迹》即将开启觉醒内测,二次元冒险世界即将迎来这个暑假最后的一次狂欢!不过,全新觉醒内测中,天使-恶魔之力就如同海贼王里的霸气,如果使用不熟练的话很难在新世界活下去哦!

《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天使-恶魔觉醒系统绝对是未来风色轨迹中的核心玩法。天使、恶魔作为盖亚大陆上两大对立的势力,分别在攻击和防御上对玩家提供了极大的加成。更重要的是,在战斗中两大状态都可以自由切换,大大增加了战斗的策略性。

《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

  觉醒变身带来的,绝不是加点基础属性那么简单。变身后还能获得额外的变身技能,化身为DPS高手,能获得提升20%伤害的buff技能,并有40%的概略造成两倍的暴击伤害;而变身防御达人,天使状态下死亡还有30%的概率复活哟!

《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

  就算是霸王色的霸气,也需要长期的修炼,天使-恶魔之力更是如此。风色轨迹中的觉醒系统,也包含了进阶玩法,使得系统更有深度。不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能通过进阶来获得更加强大的形态。而化身最高阶的天使/恶魔,据说其实力不亚于神!

《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风色轨迹》觉醒内测将启

  可以说,将觉醒之力比作成霸王色霸气,真的是一点也不过分。在4399《风色轨迹》盖亚大陆上,各式各样的危险层出不穷,而熟练的运用觉醒系统,直接关系到你究竟能走多远。而在4399《风色轨迹》的觉醒内测中,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你,你做好准备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