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1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位之争6637《魅影传说》首测谁主沉浮

  明日6637《魅影传说》首测开启,那块拥有秦、汉、唐三个超级帝国的大陆马上就要降临了,三个无主之国就等着广大玩家去开发,究竟会诞生三个什么样的王?风云变幻的魅影大陆,谁主沉浮!王位之争,沸腾开启。

《魅影传说》首测谁主沉浮《魅影传说》首测谁主沉浮

  当高端玩家渡过短暂的新手期后,就可以向着最高荣誉战斗了,争夺所在国的王位,带领所有国民走向最强国!第一次国王争夺战发生在开服第三天和第五天,其后每周二、四、六进行。第一次魅影传说国王争夺战系统将为所有开服前2日创建的家族报名国王战。非开服前七天,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在国王战开始前一天报名次日国王战,报名需要消耗一个家族令。

《魅影传说》首测谁主沉浮《魅影传说》首测谁主沉浮

  6637《魅影传说》王位争夺战开始后,参与玩家将进入争夺地图,玩家需要先占领封印大将,便可以攻击大将军,给予大将军最后一击的玩家所在家族族长成为本国国王,由此可见家族准备工作必须要做足,所有族人需要带好补给,战前整装待命,务求进入战场第一时间占领封印大将,防守与进攻都需要分配好,是先抵御竞争家族还是先攻击大将军这都需要统战指挥,团结一心,打出气势才能勇夺王位。

  明日删档首测开启,6637《魅影传说》你会是下一个王吗?

  6637《魅影传说》是结合了秦、汉、唐三个迥然不同的时代而创造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以穿越时空的混战重新定义出最后的帝皇,展现一个全新的时代。游戏拥有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充满未知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等等,以最新的游戏技术为玩家创造一段传奇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