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17: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911《御天》特色玩法之热血护镖

  1.等级达到40级以上并且加入帮派的玩家开启热血镖车系统,押镖从玉京城热血护镖 NPC接受,接受后开启押镖任务。每天15:35-16:05时间段还有1.5倍护送押镖奖励。

通过NPC任务点击,打开护镖界面通过NPC任务点击,打开护镖界面

  2.任务领取成功后,扣除任务次数,每天每人可以最多押送3辆镖车,成功押送到指定NPC提交任务会获得丰厚奖励。中途被劫或者镖车护送时间截止未提交任务,则镖车押运失败,不能获得镖车押运奖励,但仍会扣除押运次数。被截取的镖车车主会受到一定的补偿。

  3.押镖任务接受后,进入帮派模式

  4.运镖时可组队,组队模式不受影响(组队成员无法互相攻击,包括截镖车)

  5.玩家每日可最多截取5辆镖车,收益满之后仍可截获,但不再获得劫镖收益。劫镖人摧毁镖车成功后,按玩家击败镖车的品质,给予奖励。

  6.如中途押镖任务被打断,只要在一定时间之前返回镖车,则仍可继续押镖任务。如该时间段内镖车被其他玩家摧毁,则计算为被截获镖车。

  标令产出:

  1、阵营战奖励排名奖励;

  2、帮派战排名奖励;

  3、秘境夺宝的怪物有几率掉落;

  4、欢乐挂机PVP地图怪物有几率掉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