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15: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911《翼三国》特色玩法之神魂拍卖

  在游戏中,玩家每天可以参与两次神魂拍卖活动,活动的开始时间分别是每天中午12:00和每天晚上20:00,活动的持续时间为2小时。

  活动开始后,游戏中所有的三国将魂将会全部展示在玩家面前。玩家可以点击“竞拍”参与神魂的拍卖。每次竞拍需要预付一定的民心。每次竞价支付的民心都不能小于当前价格+每次加价的最小幅度。当玩家出价成功后,系统会暂时锁定玩家出价支付的民心。如果到活动结束时,没有其他人提出更高的出价,则系统会扣除玩家的民心,并将玩家竞拍的将魂给予玩家;如果在活动结束时,将魂被其他更高竞价的玩家所得,则系统会退还其他竞价者所支付的民心。

  在将魂的竞拍剩余时间大于10分钟的情况下出价,将魂的竞拍用时不会产生变化,在将魂的竞拍剩余时间小于10分钟的情况下出价,则将魂的竞拍剩余用时会自动重置为10分钟,以保证所有的玩家在每次出价后都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是否继续参与对将魂的争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