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0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911《绝色唐门》特色玩法之宗门介绍

  宗门功能:

  每个宗门有在本服务器上独一无二的家族名称和会徽,聊天频道中有设定一个宗门聊天频道,只有宗门的成员才可以在宗门频道中发言以及看到宗门聊天频道的聊天信息。

  宗门还有宗门命令(禅让、解散、任命/任免、开除、接收/拒收、升级为1级帮、升级/修建帮建筑)这些操作只有宗门高级玩家才能使用,而解散宗门这种命令只有门主才能使用。

  玩家加入宗门后,除了得到宗门中兄弟姐妹的帮助外,如果1级宗门,还可以享受宗门城市中的各种福利。

  享受宗门城市的条件,宗门城市必须为正常维护状态,在学习生活技能,购买配方,领取双倍经验时间,学习宗门灵术时,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宗门贡献值。(想获得宗门贡献值,需要去完成宗门城市的各种任务)

  宗门聊天:

  类似于一个QQ群的聊天窗口,宗门内的玩家可以一起在此聊天谈论。内附一些小的快捷功能提高玩家间沟通效率。

  宗门福利:

  即宗门转盘,玩家通过宗门贡献可以在这里进行转盘获得非常好的升级战力道具。

  宗门灵术:

  玩家可以在宗门内消耗一定的宗门贡献来提升灵术,灵术会给玩家一定的永久属性提升。

  宗门建筑:

  宗门建立后会有各式建筑,每个建筑都有他独特的属性,升级宗门建筑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宗门作坊:

  宗门作坊产出各式道具,升级宗门作坊会开放更多道具供玩家兑换。

  宗门仓库:

  宗门内玩家进行道具储存跟道具转移的地方。

  宗门大战:

  各个宗门进行比斗,决出天下宗门排行,排行越高奖励越高。

  宗门守卫:

  不明身份的邪魂师袭击宗门,宗门玩家集合所以力量进行守卫不让宗门遭到破坏。

  宗门目标:

  指向性的让玩家去了解宗门各功能提升所带来好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