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8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即将公测 XY游戏《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

  再见!传奇,最传奇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8月21日公测在即!全新时装系统炫酷来袭,再度引领热血新潮流。神级时装携带属性加成,塑造巅峰王者形象。百款新版时装等你来抢,尽在8月21日XY游戏《斩龙传奇》震撼公测。

《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

  神级时装 属性超强加成PK更淋漓

  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新版为每一个勇士都量身定打造了全新升级的神级时装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增强玩家的属性,还可以让游戏PK的酣畅淋漓快感全线升级!公测版神级时装不仅外形华丽,搭配上造型各异的极品翅膀,将赋予玩家意想不到的属性加成,让玩家在斩龙战场中体验最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PK快感。问鼎沙城铸就最传奇,XY游戏《斩龙传奇》神级时装你值得拥有。

《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

  全民时装 超神级时装公测大放送

  在最传奇散人天堂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版中,每一位散人在超神之路上,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神级时装。七天全勤登入、充值享豪礼,都有机会获得游戏中酷炫的神级时装或翅膀。酷爱PK的玩家,可参与PK盛宴土城之战,带领你的兄弟,踏平一切,攻占皇城荣登城主,就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城主专属神级时装。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版神级时装将带你斩获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助你书写最传奇。

《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

  全线升级 可进阶时装柜海纳百川

  神级时装何处收藏?XY游戏《斩龙传奇》时装柜替你解忧。时装柜是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版新推出的特色系统,全线收纳玩家暂时闲置的时装或翅膀。将时装放入柜子可以增加对应时尚度,还可以升级对应的柜子等级。柜子进阶后会给玩家带来属性加成,让你在千人BOSS争夺战中,畅享激情四射的PK,勇夺绝世神兵斩龙刀。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新版时装柜,为你挖掘出每一套时装的最大价值!

《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斩龙传奇》神级时装曝光

  随着XY游戏《斩龙传奇》公测版本的不断完善,全新的时装系统也正在酝酿待发中,想体验更炫酷更潮流的时装系统吗?8月21日XY游戏《斩龙传奇》盛世公测等你来战。

  关于XY游戏《斩龙传奇》

  XY游戏《斩龙传奇》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