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5日 15: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武者魂》百花缭乱 萝莉御姐争香斗艳

鬼武者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4
CGWR介绍
7.3

  随着“四国镇魂”版本更新,《鬼武者魂》史上首个全女性卡包“百花缭乱”同步上线。在这个备受期待的武将包中,有30位战国女杰以萝莉御姐的姿态惊艳亮相。这些乱世中绽放光芒的战场之花,在玩家手中也一定会大放光彩。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清音柔体萝莉登场

  由泽城美雪配音的赀吉诺谒原型是战国时代虾夷的首长,以鄂霍次克海为舞台,与日本人和俄罗斯人进行贸易而积累了大量财富。最后留下了华丽的虾夷锦编制而成的肖像画传世。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身材娇小的千叶伊势则由柚木凉香配音,她本是上野平井城主之女。在军神上杉谦信进攻关东时被作为人质,但谦信非常中意伊势,伊势也因为谦信的悉心照料而敞开了心房。但因为上杉军远征等关系,最终没有发展成婚姻关系。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大胸帅气御姐亮相

  高山妙是由十七岁教主井上喜久子配音,是战国时期天主教徒高山右近的正室。因禁教令的严格化,被原本投靠的前田家放逐到马尼拉,也默默承受渡海之苦。而却意外的因为天主教徒的身份在马尼拉受到欢迎。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毛利妙玖是毛利元就的正室。后来生下毛利三兄弟隆元、元春、隆景等人,使分家后的孩子们团结一致,是深受毛利家敬爱的伟大母亲。在游戏中手执铁矛水军的打扮也是十分还原历史,战国时期毛利家便是以水军闻名天下。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在“百花缭乱”武将包中,不仅有战国时期巾帼英雄的登场,各自的卡绘也是在已出卡包中的扛鼎之作,萝莉御姐争香斗艳。而且武将的G6技能也会提前放入卡包,绝对物有所值。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鬼武者魂官方微信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