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4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恐怖故事 《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

  在战场上,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狂战没有止境,9377《烈焰》战场阵型大作战是一个可以让你肆无惮忌尽情搏杀,不用担心留下罪名,记下红名,也不用害怕死亡掉落物品的热血之地。这里杀人是无罪的,死伤是在所难免的。在这里你的身份就是冷面杀手,你的信念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每天晚上22:10-22:40期间,是9377《烈焰》烈焰战场惊悚开启的时间段。结实,6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NPC-烈焰战场进入活动场景,参与这场大型且火爆,无情且刺激的全民PK大战。每一位玩家进入战场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杀人;理想也只是有一个,就是将杀人进行到底。

  进入烈焰战场的玩家,将会被系统随机分配到红或蓝两大阵型之中。此时,不再不公会、好友与仇人之分,与你同一阵型的都是你的战友,而与你不同型的则都是你的敌人。在活动中,玩家只要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可获得相应积分,活动结束时,阵营积分多的一方获得胜利。

《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

  一场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不为其他,只为杀人的大乱斗,9377《烈焰》战场大作战的血腥与残酷程度是言语所无法表达的。这里,死亡不掉物品,杀人不留红名。战争一旦爆发,在场的所有玩家都能尽情享受PK杀戮的痛快淋漓,在狂战不休中将体内的热血像火山般沸腾起来。

  在活动场景中,还会有一些大将和元帅出来作威作福,玩家将其击杀可以得到100积分和10000积分。在以积分论成败的战场大作战中,玩家应懂得取舍。当象征着大量积分的大将和元帅出现时,记得停下手里对敌方阵型的杀戮,将战火转向大将和元帅。

  成王败寇,在9377《烈焰》战场大作战活动结束后,双方玩家将获得杀敌积分所对应的大量成就积分、魂力值、魂珠碎片奖励,而失败一方的阵型玩家所能得到的则相对较少。

《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烈焰》战场搏杀大作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