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3日 15: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武者魂》新版四国镇魂 武将三阶全面解放

鬼武者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4
CGWR介绍
7.3

  颇受玩家喜爱的《鬼武者魂》今日更新了最新版本“四国镇魂”,武将第三阶段全面解放,卡牌形态新版进化!与此同时全女性卡包“百花缭乱”和“四国镇魂”主题卡包闪亮登场,玩家的等级上限提高至25级,并开放攻城战、大合战等多种玩法。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武将解放界限桎梏 卡牌形态全面进化

  相信一个月的时间,广大玩家早已把自己心爱的卡牌升级到当前极限了吧!今日开启的“四国镇魂”版本全面开放武将G5阶级,不仅可以大幅度提高武将的属性上限,卡牌也将有全新的形态哟!美美的武将卡绘将再次升级,第三阶段的精美内容等待玩家的观赏。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妩媚女性卡包推出 百花缭乱引人入胜

  本次更新推出的“百花缭乱”卡包,是游戏推出的首款全女性武将卡包。卡包里面有30位不同风情的美女武将,让玩家看一眼就深陷其中。而且武将的G6技能也会提前放入卡包,可以说是相当的实惠。另外“四国镇魂”卡包也会一起推出,更多使用的G4技能随之登场。

鬼武者魂鬼武者魂

  除此之外,新地图水上开放,新魂签白魂解禁,全新攻城玩法和合战系统也将一起袭来。如果玩家想要了解更多的游戏内容,那就赶紧进入游戏自己去体验一下吧!

相关新闻